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白只有露出來的地方發黃還有紅血絲最近有熬夜一般都是11點左右睡請問能恢復清澈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用眼疲勞引起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及時使用點珍珠明目滴眼液,可以抗眼疲勞,減輕充血癥狀,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你是說你的眼白暴露露出來的地方發黃,還有紅血絲與你最近有熬夜一般都是11點左右才睡有直接的關係。
指導意見:
你的這種情況叫視疲勞。注意好好休息不要再熬夜了。可以試試滴滴珍視明眼藥水。如果不行就到眼科看看。因為只有診斷明確治療才是正確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考慮是沒有休息好的,可以口服藥物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注意飲食清淡的,還有每天早晚堅持運動,可以滴眼藥水的,左氧沙星眼藥水的,這樣子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眼白只有露出的部分發黃還有紅血絲能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只有露出部分發黃還有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眼白只有露出來的地方發黃還有紅血絲最近有熬夜一般都是11點左右睡請問能恢復清澈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用眼…

  • 戴美瞳,只有半邊都是血絲,之前也有

    健康諮詢描述: 戴美瞳,眼白只有半邊都是紅血絲,之前也有帶過但是都沒有出現這種。眼睛有一點點酸脹,分泌物也比平時多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由美瞳…

  • 靠上的部分突然有血絲,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走在外面感覺眼睛裡不太舒服揉了揉回家後才發現上眼白的部分有個血點連著紅血絲……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所以用…

  • 發黃,有黃斑,眼睛發癢,有異物感看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三個月,眼白處發黃,有黃斑,眼睛發癢,有異物感,眼睛疼,不能看電視,看一會兒就疼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結膜炎等所致的,首先合理…

  • 處有一塊發黃左右眼都有

    健康諮詢描述: 好幾年了就發現眼睛眼白處發黃一塊,也沒有去看醫生,它不疼也不癢,沒任何感覺,就是看著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滴眼藥水能過來嗎?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