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是打斷了做了個烤瓷牙有四五年了不知道怎麼突然疼痛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這個最好是能過來醫院看一下來,也不要太緊張了。
指導意見:
這個也可能是自己吃了硬的東西斷了或者是什麼,自己有時間還是來醫院看一下,也不要太緊張了。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烤瓷牙裡面的牙齒出現了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症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先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然後拆掉烤瓷牙,進行裡面的牙齒的根管治療,牙齒裡面的上藥消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假牙周圍需要出現炎症導致的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口腔科及時檢查確診,然後再對症治療,可以改善症狀的。
以上是對“你好,我的假牙疼痛有三天了不知道怎麼了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我的假牙疼痛知道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是打斷了做了個烤瓷牙有四五年了不知道怎麼突然疼痛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那你這個最好是能過來醫院看一下來,也不要太緊張了。…

  • 臀部大腿內側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大腿內側疼痛有三天了!晚上睡覺擺個姿勢睡覺了最多2個小時就醒了!腿怎麼放都不行非要活動30分鐘左右才睡!疼痛部位臀部至腿灣之間!麻煩看下怎麼…

  • 打耳洞半個月.最近兩耳洞旁邊的皮

    健康諮詢描述: 打耳洞有半個月了.最近兩三天耳洞旁邊的皮膚會癢.裡面有一個挺大挺硬的嘎達.平時都是用酒精棉消毒的.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

  • 老婆對我很可突然她說一句讓我從頭涼到腳的話

    老婆是我讀大學的同學。我們畢業了之後才在一起的。大學那會,我就暗戀著我的老婆了。可惜當時的老婆是有男朋友的人。他的那個男友我也認識,不在同一個系裡面的。畢業了之…

  • 腿疼做著疼躺著也疼站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腿疼有三天了,做著不疼,躺著也疼,站不起來,拍片沒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缺鈣的一系列情況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