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入睡困難耳鳴頭暈視力下降反應遲鈍記憶嚴重下降早上上午感覺嚴重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腎虛的表現,是腎陰虛,就會出現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等一些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或是知柏地黃丸,按說明服用,飲食,加強營養,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需要配合中藥來進行內分泌的調理還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的,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飲食上以清淡為主,避免有過大的壓力,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沒有實質性的疾病。
指導意見:
應該安排好生活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恢復各方面的平衡與穩定。
以上是對“入睡困難左耳耳鳴頭暈視力下降反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入睡困難,耳鳴,頭暈,睡眠不足可以引起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您睡前熱水泡腳,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口服安神補腦液,谷維素改善睡眠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入睡困難左耳耳鳴頭暈視力下降反應

    健康諮詢描述: 入睡困難耳鳴頭暈視力下降反應遲鈍記憶嚴重下降早上上午感覺嚴重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是腎虛的表現,是腎陰虛,就會出現頭暈,耳鳴,記憶力…

  • 頭暈,嗜睡,記憶力差,視力下降耳鳴四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來月,感覺情緒低沉,高興不起來,,頭暈,視力模糊,耳鳴,心情煩躁,記憶力差,感覺智商也變低了,到底是什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

  • 耳鳴頭暈難以入睡煩躁不安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經常且聲音很大導致頭暈入睡困難心裡煩躁影響做事情 想得到的幫助: 請服用什麼藥物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發炎刺…

  • 頭暈左耳耳鳴,不知道是不是頸椎病引起?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左耳耳鳴,不知道是不是頸椎病引起?頸椎和肩膀經常不舒服,右邊在下側躺感覺頭暈會減輕。已經有幾年時間了,頭部核磁無異常,如果是頸椎問題,應該…

  • 左耳耳鳴,微癢疼痛,聽力下降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年到冬季出現左耳耳鳴,總喜歡撓耳朵。聽力下降,那耳朵聽力正常,不拉,總有一層膜矇住一樣。 想得到的幫助: 遠程診斷,提供藥物治療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