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長盡頭牙,牙齦腫痛臉都腫了飯都吃不了,脖子還痛怎麼辦?,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牙齦炎引起的,建議到口腔科進行一下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可以服用羅紅黴素,牙周康等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上述症狀主要是智齒引起的炎症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注意保持口腔衛生,堅持刷牙,多喝些溫水,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和清熱瀉火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是長智齒牙導致的腫脹疼痛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氧氟沙星控制炎症
指導意見:
控制炎症以後可以到口腔科檢查一下進行手術治療,這次牙一般最容易反覆發作沒有炎症了以後還是要拔掉的
以上是對“長盡頭牙牙齦腫痛臉都腫了,脖子還痛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牙齦炎和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人工牛黃甲硝唑,阿莫西林,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建議注意口腔的衛生避免吃刺激性食物,需要及時治療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是甲硝唑抗炎治療的,如嚴重的話建議最好去醫院輸液抗炎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可能是牙周炎導致的,建議口服抗生素治療,首選甲硝唑、替硝唑
指導意見:
具體用量應該遵醫囑或聽從藥店藥師建議,另外還可以輔以局部熱敷,會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脖子腫痛牙齦疼痛應該與上火感冒有一定的關係的,需進行判斷是否有其他感冒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進行血常規的檢查,如果有炎症同時配合消炎治療,如果沒有炎症建議進行對症消腫治療。
以上是對“長盡頭牙牙齦腫痛臉都腫了,脖子還痛怎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智齒位置的牙齦腫痛都發生在下顎,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智齒在萌生過程中,擠壓牙齦導致的疼痛,還有一種是智齒萌出不全,周圍牙齦覆蓋智齒,食物和細菌進入牙齦之間引起得炎症。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進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日常飲食宜清淡,如果實在疼痛難忍,還是建議您去口腔科看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盡頭牙齦脖子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長盡頭牙,牙齦腫痛臉都腫了飯都吃不了,脖子還痛怎麼辦?,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牙齦炎引起的,建議到口腔…

  • 牙齦現在半個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最後面長了一顆牙,導致牙齦腫了,現在半個臉都腫了,而且現在還在來例假,能吃藥嗎,怎麼才能快速消腫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你好…

  • 大牙牙齦幾天藥都沒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是在13的時侯換了個假大牙的近幾年發作了兩次這次吃藥都不管用,痛的睡不著,該怎麼辦啊臉都腫了,連吃飯都不吃,難受的的我在床上打滾該怎辦辦…

  • 上面牙齦右邊的一半脖子一動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拔牙沒拔乾淨最近掉了,後來拔牙的地方腫了,我還經常舔再後來就多了,脖子還痛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

  • 上面右邊的牙齦一半脖子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拔牙沒拔乾淨,最近掉了,然後那個地方就腫了,我還經常舔,睡了一覺醒來之後腫的地方就多了,嗓子還痛,脖子一動就疼 病情分析:你好,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