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有點發麻,吞口水感覺喉嚨不舒服,每天睡覺5點多就醒了,眼睛不舒服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口服藥物的,還有注意飲食清淡的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的,這樣子比較好的,可以口服龍膽瀉肝丸的,注意不要熬夜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睡眠時間比較久或者經常性的熬夜引起的眼睛部位不舒服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發麻的話屬於局部血供不足的,也是和睡眠不佳有影響的,適當的吃點活血的飲食比較好改善的。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顱腦系統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顱腦的病變。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控制血壓和血糖,在正常範圍內,飲食上宜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
以上是對“沒喝水舌頭麻,喉嚨不舒服,每天睡不好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要考慮為咽喉炎,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會引起喉嚨不舒服的,可以服用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銀黃顆粒和炎可寧片,注意休息,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頭喉嚨舒服每天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有點發麻,吞口水感覺喉嚨不舒服,每天睡覺5點多就醒了,眼睛不舒服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話,可以口服藥物的,還有注意飲食清淡的的指…

  • 喉嚨舒服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

  • 喉嚨舒服早上老想吐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 喉嚨舒服裡面幹像有東西卡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喉嚨不舒服,應該吃點什麼藥?抽菸抽多了會這樣嗎?喉嚨熱熱的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

  •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不舒服,腦袋重重的,腿上一點力氣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感冒了?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情況一般大多當是有點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