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四顆蟲牙,有一顆已經壞了,有兩顆槽牙外側和牙床接觸的地方用涼水刷牙就疼,而且疼的厲害。每次吸氣的時候也會輕微的疼,吃很熱的食物時也經常一抽一抽的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牙齒怕冷吸口氣都會疼是怎麼回事?

根據你的諮詢考慮牙本質過敏引起的可能性大。另外檢查是不是牙周炎或者牙齦炎。需要根據牙痛的性質、程度和時間確診。對症治療一般服用止痛藥和消炎藥。最好口腔科醫生檢查確診以後制定治療方案。可以服用維生素C和人工牛黃甲硝唑。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遵醫囑治療比較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牙齒怕冷,怕燙,怕酸,考慮是由於牙周炎的情況,建議予以重視,應積極調理,治療。是可以改善的。建議平時可以多喝一些喝牛奶,清淡飲食,多飲水水,忌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個人口腔的衛生,堅持體育鍛煉。且應積極於正規醫院相應科室積極診查。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考慮不排除是牙齦炎的可能性,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療,要是不行的話,就再去醫院口腔科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對症下藥。
指導意見:
建議少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講究口腔衛生,每天飯後漱口,多喝水,密切觀察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牙周炎,可以出現牙疼,和蛀牙有關係的,露出牙神經之後,就可以出現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牙科補牙處理看看的,處理之後,炎症消失了,可以帶牙套可以幫助恢復的
以上是對“牙齒怕冷吸口氣都會疼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刷牙方法不當,造成琺琅質磨損,或是牙周病造成牙根萎縮、牙根露出及初期蛀牙,此時牙本質暴露出來,牙本質內的牙髓神經末稍接觸到外界溫度變化,就會產生痠痛感。可以使用去敏感藥物(如氟化物)、或去敏感牙膏處理。如果破壞較大,可以用樹脂或玻璃離子體補起來以隔絕刺激。
而且也可每天數次用大蒜塗抹過敏處,能減輕痠痛,如果是咬合無力感到痠痛,可去醫院作酸敏治療,常用的方法是塗硝酸銀或氟化氨銀產生蛋白質沉澱在牙本質小管,對隔絕外來刺激有良好的效果。應該是與您的飲食、身體狀態、情緒、熬夜、疲勞等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吃酸性辛辣食物。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可考慮選用六必治牙膏刷牙來治療。加強體育運動鍛鍊。生活要有規律。

據您的描述分析您的情況屬於是牙根已經壞了,所以現在一受到冷熱刺激,表現出來就是牙疼或是痠疼等。指導意見:建議您還是應該及時的把這個壞牙拔掉比較好,這樣就效果就很明顯了,也不會酸了也不會痛了。之後可以鑲一個隱形義齒,功能是沒有問題的。不要吃粘性的食物,尤其是在夜間,堅持下去。另外根據描述你也可能屬於牙周炎。牙周炎就會引起口腔異味,牙齦出血,牙齒鬆動,遇冷熱酸甜刺激敏感等。你的情況現在還屬於牙周炎早期。是需要去口腔科治療的。首先要洗牙去除局部刺激物(牙結石及菌斑),局部沖洗,局部上派力奧或者甲硝唑凝膠。吃些甲硝唑+牙周康+維生素C藥物。建議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飯後用鹽水漱口,口腔衛生要健康。

從描述的表現來看,主要考慮是牙周炎症導致是牙齦萎縮,牙本質暴露後引起的過敏表現,這張情況就對冷熱酸甜等刺激都覺得不適。你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口腔科去檢查一下,可能的原因就是如上述分析,建議你積極消炎或者洗牙等處理,一般一週後基本上可以緩解,但以後要注意保護。
而您的情況應該是牙本質過敏問題的表現。應該是與您的飲食、身體狀態、情緒、熬夜、疲勞等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吃酸性辛辣食物。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可考慮選用六必治牙膏刷牙來治療。加強體育運動鍛鍊。生活要有規律。您的情況應該是與您的飲食、身體狀態、情緒、熬夜、疲勞等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吃酸性辛辣食物。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可考慮選用六必治牙膏刷牙來治療。加強體育運動鍛鍊。生活要有規律。

牙齒遇冷熱疼痛,如果沒有齲齒考慮是牙齒隱裂導致的。即在牙釉質上的裂紋。平時注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用含氟牙膏促進釉質的修復及牙本質的修復。建議正規醫院牙科檢查看看,根據情況,在牙科醫生的知道下治療即可,如果是齲齒導致的可以做牙體的治療定期換藥,正常後補牙的 ,如果是牙齒隱裂,去正規醫院口腔科 開髓做牙髓治療。
對於較大的隱裂可以考慮做烤瓷牙冠,目的是防止牙劈成兩半,您的情況應該是牙本質過敏問題的表現。應該是與您的飲食、身體狀態、情緒、熬夜、疲勞等因素都是有關係的。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吃酸性辛辣食物。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可考慮選用六必治牙膏刷牙來治療。加強體育運動鍛鍊。生活要有規律。
以上是對“牙齒怕冷吸口氣都會疼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口氣都會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四顆蟲牙,有一顆已經壞了,有兩顆槽牙外側和牙床接觸的地方用涼水刷牙就疼,而且疼的厲害。每次吸氣的時候也會輕微的疼,吃很熱的食物時也經常一抽一…

  • 牙齒痛,非常,腰子有時也痛。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痛,非常怕冷,腰子有時會痛,平時不能吃太酸的食物,請您幫我分析分析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或折裂牙…

  • 冬天,怎麼回事?怎麼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冬天特怕冷,怎麼回事?脾胃不和,怎麼調理?飲食上怎麼調理,有什麼偏方嗎。 病情分析: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其實很多情況下怕冷是由於體質弱…

  • 牙齒滴了酸性牙藥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牙齒怕冷怕熱,該用什麼要治療,求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廖醫生 病情分析:您好,牙齒冷熱刺激痛可以考慮為牙本質敏感或牙髓炎。指導意見…

  • 本人50歲,腸胃不適多年,,腹部脹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脹氣,時有脹疼,怕冷,沒有精神,少氣無力,食慾很好,食後中腹部脹疼不適,解大便有腐臭味,下肢浮腫。舌苔博白,邊有齒印。 想得到的幫助: 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