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左耳聾耳鳴住院治療,磁共振檢查勁內動脈瘤後,又做CT照影確定瘤體不足3MM,在c4-5段,懇請大夫我應如何治療,應注意什麼?我們小醫院大夫說隨診,小,不需治療。我症狀頭暈,耳鳴聾,視力模糊,我同時伴有白內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患有,頸內動脈血管瘤的症狀,應及時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通過微創等手術方法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患有頸內動脈血管瘤,應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定期複查積極針對病因進行調整治療,防止腦供血不足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頸動脈瘤,出現頭暈,耳鳴,視力模糊,我建議去大醫院複查。
指導意見:
如果確診是頸動脈瘤,就得要去大醫院,結合腫瘤外科醫生,進行治療,必要時手術切除。

病情分析:
你好,動脈瘤的治療主要就是,介入手術的,藥物效果一般。
指導意見:
可以吃點氟桂利嗪,和吡硫醇片,平時注意好休息,不要勞累,不要熬夜,情緒穩定
以上是對“勁內動脈瘤在c4-5段,小於3毫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動脈瘤c4-5小於3毫米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左耳聾耳鳴住院治療,磁共振檢查勁內動脈瘤後,又做CT照影確定瘤體不足3MM,在c4-5段,懇請大夫我應如何治療,應注意什麼?我們小醫院大夫說…

  • 左腎輸尿管下結石6*3毫米左腎積水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腎輸尿管下段結石,6*3毫米,左腎積水,請問不動手術可以用藥物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用藥物治療嗎? 病情分析:這樣的情況如果…

  • CT檢查結果椎間盤突出C4-5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勁肩背痛不敢動晚上不敢翻身可以上班久站嗎肩膀手臂痠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頸椎椎間盤突出引起頸背部疼痛不適,建議注意休息,局…

  • 拉肚子兩個小時拉了5很稀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開始大便就有點稀了,到了第二天的凌晨肚子不舒服拉了4,5次,拉的只有黃色很稀的大便,還有誰。天氣轉涼沒有厚被子,還有在宿舍外面洗澡可能受涼了…

  • 孩子咳嗽流鼻涕發燒38.5已經3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前天有輕微咳嗽,昨天咳嗽加重,咳嗽時嗓子像有痰的感覺,還流鼻涕,晚上時開始發燒,38度,睡一小會就醒,像喘不上來氣是的,今天也是,去醫院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