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朋友今天剛做了視網膜激光光凝術,感覺眼睛很難受,看東西比原來還要模糊了, 您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謝謝您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這個是不是正常的.還是說有別的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視網膜激光光凝術術後,這是正常術後炎症反應的可能,不要緊張。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強光刺激,不要緊張,這要考慮是術後正常反應加強使用消炎的滴眼液治療,注意觀察,避免劇烈運動。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主要是說出現了進行一些視網膜手術,現在還有一些視力模糊,說明身體還在恢復期呢,所以說你現在先不用過度的擔心再調整一段時間。
指導意見:
現在主要是做好術後的一些理療工作,並且注意好休息和個人的用眼衛生,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整和緩解的作用的,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今天剛做了視網膜激光光凝術。看情況注意休息,慢慢就會好的。你剛做完手術恢復有個過程的。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也可以低點眼藥水,最好諮詢一下給你手術的大夫。積極配合,大夫對症治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一定要注意休息。慢慢的會恢復好的。
以上是對“視網膜激光光凝術術後眼睛難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如眼睛有輕度不適,屬於正常現象,可觀察看。
指導意見:
視網膜光凝術並不能提高視力,此手術可以預防病變進一步進展,保護現有的視力,預防併發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視網膜光光術後眼睛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朋友今天剛做了視網膜激光光凝術,感覺眼睛很難受,看東西比原來還要模糊了, 您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謝謝您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這…

  • 視網膜裂孔光光休息幾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可能是老盯著電腦玩弄的眼睛出現了問題,去醫院檢查了,目前沒有什麼不適,孔位於視網膜邊緣,直接檢眼鏡和單純裂隙燈都看不到,只有用三面鏡才能看到做…

  • 眼睛光手術後的眼睛脹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做了視網膜光凝術(泳激光做的)已經有3天了、眼睛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是後遺症還是飲食不當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

  • 視網膜脫落及白內障,術後眼睛無法看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6月9日檢查出視網膜脫落,於6月13日注入硅油進行視網膜修復手術,複查時發現硅油乳化形成白內障,於9月28日行白內障及硅油取出手術,現術眼無…

  • 眼睛裡經常有黏條,磨的眼睛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症狀有半年多,眼藥水越滴越難受!睫毛還經常掉眼睛裡!還有乾眼證 病情分析:您好,你的情況考慮有火的可能性大,建議多喝水清淡飲食觀察看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