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下眼瞼受過傷,之後,在戶外呆著,陽光照射或接近熱源受傷部位就會幹燥,是瞼板腺,結膜囊還有結膜等受損了嗎?受損後還能恢復嗎?時間長了會對眼睛有什麼影響呢?

病情分析:
眼結膜損傷,得做手術治療,建議您積極配合醫生治療。
指導意見:
最好到當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以明確病因後好對症治療,平時注意用眼的保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有可能是外傷以後,導致局部有瘢痕,影響了血液循環出現的問題。
指導意見:
可以請醫生看一看。可以考慮選擇中藥桂枝茯苓湯,當歸芍藥散加減堅持調理一定時間。加強體育運動鍛鍊,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

病情分析:
你說的瞼板腺,結膜囊等情況,需要看下病情程度。是否有畏光、視物模糊等
指導意見:


這些表現都是常見的,一般受損之後是不容易恢復的,可能引起結膜炎或者虹膜炎等
以上是對“瞼板腺,結膜囊,結膜損傷後還能恢復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眼科,檢查檢查吧,
指導意見:
您目前這個情況應該是相應的腺體損傷,不能分泌淚液,導致乾澀,建議眼科就診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結膜結膜損傷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下眼瞼受過傷,之後,在戶外呆著,陽光照射或接近熱源受傷部位就會幹燥,是瞼板腺,結膜囊還有結膜等受損了嗎?受損後還能恢復嗎?時間長了會對眼睛有什…

  • 囊腫下眼瞼那裡又腫又紅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前去醫院檢查出來的,醫生開了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夏枯草口服液還有紅黴素眼膏。本來眼睛裡面是有一層很厚的膜的,但是今天消掉了,但是眼睛外面下…

  • 囊腫1週報半眼鏡往上看會明顯

    健康諮詢描述: 瞼板腺囊腫1周半有六個月了,下眼皮眼角一往上看就孩子晚上穿什麼睡呢有一小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瞼板腺炎,除了上述症狀外,有沒…

  • 上眼皮囊腫從眼皮外面破了會留疤痕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皮外面黃豆大小囊腫,熱敷後從外面破了,不去醫院處理,在家抹點蘆薈膠,滴眼藥水,傷口會癒合嗎?會留下疤痕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傷口多…

  • 囊腫(其他名稱:霰粒腫眼胞痰核腫核)

      瞼板腺囊腫:瞼板腺特發性無菌性慢性肉芽腫性炎症,它由纖維組織包裹囊內含瞼板腺分泌物及慢性炎症細胞的浸潤。本病進程緩慢,多無自覺症狀。 1.宜吃清淡,易消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