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少量抽吸性血痰,而後開始頭痛,左側枕部陣發性脹痛及搏動性疼痛為主,偶有視物模糊,左耳聽力下降,頸部左側胸鎖乳突肌後緣上部觸及結節,質地中等偏硬,按壓沒有疼痛感,但是活動受阻,鼻咽頂部有一個表面不平的腫塊。左眼外展受阻,雙側瞳孔等大等圓,對光反射存在。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患了什麼病?以及為什麼會出現頭痛、看東西模糊和聽力下降?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病情稍顯複雜,主要是包塊性質不明,需要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特別是頸部的包塊,要進行活組織檢查,以明確診斷,早日明確其性質,為確定治療方案提供依據。

病情分析:


鼻咽癌就是早晨第一口痰有血反覆咳血痰1年多,患鼻咽癌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當地醫院看看應該要做EB病毒檢查要做鼻咽癌相關的檢查比如彩超MRI等.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支氣管擴張引起的,伴有咳嗽,咳痰,胸悶,咳血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反覆咳血痰1年多,頭痛半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考慮病情複雜,您沒有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前往醫院就診,基於您所述病症複雜,還得依據輔助檢查確診。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反覆1頭痛半年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是少量抽吸性血痰,而後開始頭痛,左側枕部陣發性脹痛及搏動性疼痛為主,偶有視物模糊,左耳聽力下降,頸部左側胸鎖乳突肌後緣上部觸及結節,質地中等…

  • 咳嗽今天早上起來出紫色

    健康諮詢描述: CT支擴肺部感染,住院檢查驗血,喉鏡鼻腔鏡,全部檢查都還好,支擴,慢性咽喉炎,鼻息肉鼻炎,在醫院就是化痰。咳嗽咳痰一年多,今天咳出紫色的血,去醫…

  • 今天早上吐出紫色有粘

    健康諮詢描述: 有支擴,慢性咽喉炎,慢性鼻息肉鼻炎,5月底住院扦檢,都還好,不嚴重,就是化痰,也不消炎,但咳嗽一直不好,喉嚨癢,漲,老感覺有什麼粘在邊上,總是咳…

  • 支氣管擴張1冷下就咳嗽有綠

    健康諮詢描述: 有鼻竇炎,支氣管擴張去年有一次咳嗽反覆不好,咳血,做檢查後才知道得了支氣管擴張了,後來打了點滴,好了一段時間,但是容易發作,感冒或者鼻炎都會引起…

  • 發燒好了現在喉嚨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發燒吃了兩次牛黃解毒片,一次三片,現在發燒基本好了,但是喉嚨痛咳血痰,咽口水都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現在手上有羅紅黴素阿莫西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