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頜面間隙感染,打了兩天頭孢,一天兩次,完全沒有好轉。必須切開引流嘛?位置位於右臉下部,牙齦處,可以從內部引流嘛?不想在身體外部有創口。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用藥物控制緩慢,最好作切開,引流恢復更快。
指導意見:
這個手術局部式微創的,傷口非常小,恢復好以後,基本是看不見疤痕的。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頜面部間隙感染髮作,如果反覆腫脹,形成膿腫,切開引流是最佳選擇。
指導意見:
間隙感染首先考慮口內粘膜切開引流,避免口外切開遺留瘢痕,所以別太擔心了!積極治療吧!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局部化膿菌感染的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做個彩超檢查一下積液量的情況,明顯膿腫應該考慮穿刺引流治療緩解。
以上是對“患了頜面間隙感染必須切開引流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頜面間隙感染,打消炎藥物,作用不大。
指導意見:
可以從口腔內部引流,再配合靜滴消炎及清熱解毒藥物,使症狀緩解減輕直至消退,避免勞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間隙感染必須切開

    健康諮詢描述: 頜面間隙感染,打了兩天頭孢,一天兩次,完全沒有好轉。必須切開引流嘛?位置位於右臉下部,牙齦處,可以從內部引流嘛?不想在身體外部有創口。 …

  • 口腔面部間隙感染

      頜面部間隙感染是顏面、頜周及口咽區軟組織腫大化膿性炎症的總稱。化膿性炎症彌散時稱為蜂窩織炎,侷限時稱為膿腫。 1、多吃新鮮蔬菜。2、多吃含纖維的水果。 …

  • 乳暈處長小膿包,一定要做膿腫切開

    健康諮詢描述: 乳暈出長了小膿包,現在在服用頭孢消炎藥和抹百多邦,膿腫消了很多,可是不破,裡面的膿液沒有流出,請問是不是一定要做膿腫切開引流術 想得到的幫助:…

  • 乳腺炎腫塊切開腫塊還在切開後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開始出現症狀到現在兩個多月了,開始是渾身無力,發熱,乳房發現小硬塊,幾天腫塊就長到拳頭大了,去醫院檢查是急性乳腺炎,然後就是輸液,吃中藥,一…

  • 間隙感染

      頜下間隙感染是指頜下間隙急性化膿性感染,主要臨床表現有頜下區豐滿,淋巴結腫大、壓痛。頜下間隙形成膿腫時範圍較廣,膿腔較大,如為淋巴結炎引起的蜂窩組織炎,膿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