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很影響美觀,眼睛沒神,最主要的事視力也受影響,每次照照片,都不好看,對自己的顏值都失去信心了

病情分析:
不知道您出現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根據你描述的臨床症狀來看,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屬於,眼瞼下垂導致的視力異常。
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目前症狀跟您建議,您最好先去眼科檢查一下,排除一下,屈光不正原因另外去整形科看一下能不能做,眼瞼下垂的手術。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去正規美容中心就診,看看局部眼部的具體情況
指導意見:
明確病因後再給你進行診斷及治療,然後可以在美容師的指導下給予手術矯正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每個人的兩隻眼睛都不一樣大,或大或小,有的明顯,有的不明顯,眼鏡大小與視力沒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少熬夜,避免焦慮,緊張,遺傳基因決定的,必要時去美容機構彌補先天的缺陷。
以上是對“眼睛一隻大一隻小,很不好看,而且眼睛度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大一好看而且眼睛度數

    健康諮詢描述: 很影響美觀,眼睛沒神,最主要的事視力也受影響,每次照照片,都不好看,對自己的顏值都失去信心了 病情分析:不知道您出現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

  • 眼睛裡有細小的紅絲舒服感覺有異物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幾天我眼睛裡有細小的紅絲,很不舒服,感覺有異物,偶爾有扎痛的感覺。滴了兩天氯黴素滴眼液,不見大的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樣治療? …

  • 左眼看東西模糊舒服求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看東西模糊有重影三天了,很不舒服,是不是熬夜熬的,求幫助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熬夜引起的眼睛疲勞指導意見:建議你…

  • 肚臍眼整形肚臍眼雅觀可以整

    健康諮詢描述: 肚臍眼很大,上面還有下括的感覺,很不好看,能夠整形讓肚臍眼看起來美觀一點嗎?能整形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應該可以的。但此處是不可以亂…

  • 因胸部有些大舒服想做縮胸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因胸部有些大,很不舒服, 想做縮胸手術,想著聖誕節前後做 想得到的幫助: 因胸部有些大,很不舒服, 想做縮胸手術 病情分析:您好,有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