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檢查過說有胃炎,吃中藥調理了,維生素也吃了很多,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也用了,提高身體免疫力的藥也用了,效果不好,現在口腔潰瘍來時,舌頭周邊齒形印很多,舌頭變大,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脾胃溼熱引起的不適症狀,和飲食生冷,油膩,辛辣食物有關係
指導意見:
你好,像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服用康復新液,龍七胃康片,蒲地藍消炎片治療,注意清淡飲食,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涼,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是複發性口腔潰瘍,可能和維生素缺乏,微量元素缺乏,激素失調,感冒或受涼,抵抗力下降等等原因有關係,不過具體什麼原因引起的,目前是不知道的。如果道具體原因,就可以根治了。
指導意見:


複發性口腔潰瘍目前沒有根治的治療方法,現在的治療只是緩解疼痛,促進潰瘍癒合,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點新鮮蔬菜水果。建議你每天吃一顆維生素E膠丸試試。

你的情況是複發性口腔潰瘍,可能和維生素缺乏,微量元素缺乏,激素失調,感冒或受涼,抵抗力下降等等原因有關係,你的情況可以外用好醫生康復新液,口腔潰瘍的修復,需要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好醫生康復新液含有WHF(多元醇類、表皮生長因子)、粘氨酸、粘糖氨酸及多種氨基酸等活性物質,其中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可促進口腔潰瘍的修復而康復新液中所含的特殊成分正好能夠促進潰瘍癒合治療口腔潰瘍效果獨特。
以上是對“15年反覆發作口腔潰瘍,最近很頻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5反覆發作口腔潰瘍最近頻繁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檢查過說有胃炎,吃中藥調理了,維生素也吃了很多,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也用了,提高身體免疫力的藥也用了,效果不好,現在口腔潰瘍來時,舌頭周邊齒形印…

  • 反覆發作口腔潰瘍乏力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幾個月來經常反覆發作口腔潰瘍,並感覺身體乏力、眼皮沉重、面色萎黃等,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診斷、給我治療或調理方法?謝謝! 病…

  • 反覆發作口腔潰瘍每年三四次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36歲,多年反覆發作口腔潰瘍,主要在舌和口腔內粘膜,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忙選幾種特效藥。 病情分析:您好,要是反覆的…

  • 肚子越來越大月經越來越少反覆口腔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越來越大反覆口腔潰瘍,反覆咽喉炎,月經量越來越少最近兩年,看過西醫中醫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胃蠕動減慢反流引起的…

  • 我是反覆發作口腔潰瘍半左右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潰瘍一年半左右了,反覆發作,牙齦周圍比較嚴重臉上會出油下體也會長豆豆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口腔潰瘍可以用雲南白藥膏塗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