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門牙補牙後牙齒顏色比原來白很明顯怎麼辦?自己能解決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一般情況下,大約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基本一個顏色。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主要是由於材料的原因造成的,另外要注意早晚刷牙,飯後漱口,注意牙齒不能負重。

病情分析:
嗯,現在門牙修補之後的顏色比原來的牙齒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修補後的牙齒的材料不同,所以說顏色當然會有一些不同。
指導意見:
不用過度的擔心你在以後的日常生活中正常的進行一些飲食之後,牙齒的顏色也會隨之發生一些改變的都會慢慢的恢復,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病情分析:
你好,門牙補過之後色澤不一樣可以重新回醫院補牙,可以去除原來補牙材料重新選擇。
指導意見:


補牙一般是用樹脂補牙,色澤很多種,選擇適合自己的,如果要求很高可以做全瓷貼面,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以上是對“門牙補牙後牙齒顏色比原來白很明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門牙補牙後牙齒顏色比原來白很明顯,自己是無法解決的。建議你應該去醫院牙科看是否有好的補救方法。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門牙補牙後牙齒顏色比原來白很明顯,建議你應該去醫院牙科就診,看是否有合適的補救方法。

病情分析:
門牙的色澤很重要,補門牙時一般至少要求相互協調,不能顏色相差太大。你的情況應該是醫生選用的材料不當。
指導意見:
補牙材料的顏色自己是沒法改變的,只能去除已經補好的材料,再重新補。所以,你要重新看牙醫,與牙醫溝通,然後選擇合適顏色的補牙材料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門牙牙齒顏色原來明顯

    健康諮詢描述: 門牙補牙後牙齒顏色比原來白很明顯怎麼辦?自己能解決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一般情況下,大約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基本一個…

  • 牙齒咀嚼疼痛,前不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深齲,右上6,第一次補完後無疼痛,過了七天第二次補牙,補後咀嚼疼,無自發疼痛。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您好,補牙後牙齒咀嚼疼痛這種情…

  • 牙齒痛,一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是21號早上補的,到現在會隱隱作痛喝熱水冷水也會痛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一般牙齒小面積缺損的話直接一次性充填…

  • 牙齒疼痛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時候牙齒被蛀牙咬過,有個小洞,前幾天去補了一下牙,但是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牙齒老是痛,去口腔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是發炎了。 想得到怎樣…

  • 門牙齲齒,正畸,懷疑兩顆到一起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今年8月份門牙齲齒,然後去診所補了,當時說的是分開補的。上個月開始正畸,戴了牙套,發現牙線穿不過去,懷疑是把門牙補到一起了,不疼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