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視力突然下降模糊,矯正視力0.4,發病二十天左右,十一月十九日在宜昌華廈眼科醫院就診,做了o'c't'和造影確診高血壓高血脂引起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這種事眼病是屬於嚴重的還是比較常見的啊?視力能有恢復嗎?

想得到的幫助: 高血壓高血脂引起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視力能有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視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種原因引起的角膜渾濁,角膜變性,晶體渾濁,玻璃體渾濁等。2、部分玻璃體渾濁、炎症性玻璃體渾濁或出血、網脫早期。3、伴有暗點者可見黃斑部出血、黃斑部脫離、中漿、球后視神經炎、視網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視網膜脈絡膜病變、近視性變性、黃斑部變性等。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情況做針對性治療,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視網膜靜脈阻塞以後,視功能就是有損傷,治療的目的是維持現有視力不下降,
指導意見:
視力略有提高,在眼科裡是比較嚴重的疾病。可以用活血化瘀的,改善微循環的藥物,儘量提高視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這種病變再臨床眼科比較常見,不要緊張,安心治療,但效果比較慢。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強光刺激,可以使用改善微循環的藥物治療,該病治療時間長,起效慢,要堅持治療,定期複查眼底情況。
以上是對“左眼視力突然下降模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以上情況恢復的可能很小,由於高血壓和高血脂造成血管內膜損傷,眼底動脈內血栓形成,造成局部供血中斷造成局部缺血壞死造成以上表現,經過治療可以好轉,不過完全恢復的可能很小,以上情況需要眼科治療,也需要嚴格控制血壓和血脂,如嚴格控制食鹽攝入,減少脂肪和油膩食物攝入,控制體重,適當的運動和鍛鍊,避免喝酒,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充足睡眠,避免精神緊張等一般治療和藥物治療,控制血壓和血脂,如果控制不好,可以造成復發,也可以誘發形成腦出血,患者可以表現為劇烈頭痛,嘔吐,抽搐和意識障礙等表現,如果有以上表現,需要用北京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治療,也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和治療,以上都是高血壓和高血脂患者需要注意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視力突然下降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視力突然下降模糊,矯正視力0.4,發病二十天左右,十一月十九日在宜昌華廈眼科醫院就診,做了o'c't'和造影確診高血壓高血脂引起視網膜中央靜…

  • 左眼視力突然下降,看東西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一覺醒來覺得看不太清東西,右眼沒事,左眼模糊,眼睛發酸,無其他病狀,未去醫院檢查,不近視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臨床表現是當你一覺醒來覺得左眼…

  • 左眼視力突然下降,看東西模糊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左眼突然模糊不清,比右眼看的模糊,我是六百多度近視眼。怎麼辦 病情分析:高度近視需要避免強光、弱光下讀書寫字,同時需要多吃新鮮的蔬…

  • 一個月以前,左眼視力突然下降,眼睛充血,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了,開了兩種藥,吃呢!現在還是有點模糊,我這個是怎麼回事啊!醫生?大夫說左眼有點散光,大夫說能慢慢恢復,真的可以自己能恢復嗎? …

  • 右眼突然看不到,左眼視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有十幾天了,右眼突然看不到,左眼視力也下降醫院檢查的也檢查了,初步判是中漿,但叫我們做造影,他有過敏性鼻炎,醫生說不能做,現在就說觀察,想知道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