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三個月左右的時候左眼瞼長了一個血管瘤,後面瘤體增大遮蓋瞳孔,導致重度上瞼下垂,今年9月做了血管瘤切除手術,目前有輕微的上瞼下垂,孩子現在4歲10個月,檢查出左眼重度弱視,視力只有0.05,醫生說是型覺剝奪弱視,眼底是好的。另外一隻眼視力也正常。請問型覺剝奪弱視能不能治癒?治癒的機率大嗎?用什麼方法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符合由於幼年時遮擋而導致的剝奪性弱視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及早的驗光,遮蓋,弱視儀器刺激,網絡等辦法來治療的,治癒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需要綜合的辦法效果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如有上瞼下垂影響視力,最好儘早手術。
指導意見:


建議配合醫生積極治療,視力會有所改善,觀察看吧!完全治癒的可能性不大。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主要就是你的瘤體遮擋引起的,所以這個還是可以考慮治療的,抓緊時間應該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主要就是需要你遮蓋健康的眼睛,然後鍛鍊弱視的這個眼睛需要一個過程,家長一定要用心和有耐心,否則錯過了治療時機,就很難治療好了
以上是對“5歲女童左眼型覺剝奪弱視,請問型覺剝奪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女童左眼剝奪請問剝奪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三個月左右的時候左眼瞼長了一個血管瘤,後面瘤體增大遮蓋瞳孔,導致重度上瞼下垂,今年9月做了血管瘤切除手術,目前有輕微的上瞼下垂,孩子現在…

  • 6半兒童單眼選購哪一種治療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裸眼視力左眼1.5,右眼0.4,右眼散光200多度,戴眼鏡後視力右眼0.6,醫生建議買弱視多功能治療儀,我考慮買視加sj300或sj400…

  • 兒子有近視散光請問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兒子5歲五個月,現到醫院經阿托品滴眼復光後的結果是:OD:-0.75OS/-1.25DCX10->0.5+OS:-0.50O…

  • 小時候沒有長大後突然有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是沒有弱視的,今年21歲,某天有人告訴我眼睛好像有問題,自己看了一下好像是真的,看左看右的時候左眼好像移動的比較多。是哪一隻眼睛有弱視呢?…

  • 右眼請問手術可以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弱視,請問手術可以治好嗎?謝謝醫生。今年16歲。謝了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那你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眼睛的一些落實的現象,這種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