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2年前手術後導致雙目失明!術前還可以模糊的看見!術後就看不見了!去眼科看過!說是視神經偉縮}了,可以治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眼病是繼發性的視神經萎縮,是不能完全治癒的,只能是控制病情。
指導意見:
神經萎縮都是不可逆的,如果還有光感可以通過中西結合的治療增強光感,恢復有限的視力,完全失明則沒有方法恢復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兩年前腦膜瘤手術後眼睛失明瞭。去眼科檢查是視神經萎縮。這種情況,可以用點營養神經的藥。
指導意見:
像病人這種情況視神經萎縮,神經恢復是很慢的。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建議可以吃點甲骨安維生素,b1維生素c。定期去醫院做複查。

病情分析:


您好腦部腫瘤手術要看部位。長期的腦部腫瘤的壓迫會導致腦神經的萎縮進而導致支配的眼睛出現問題。您現在失明的原因若是手術前就失明瞭可能是腦瘤壓迫視交叉或者視神經導致的。若是在手術之後可能是手術導致的神經損傷。
指導意見:
建議進一步治療的話最好先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顱內磁共振效果最好若是視交叉部位損傷或者是神經的損傷很難再恢復的。若失明是其他的原因可以考慮進一步的復明治療。
以上是對“腦膜瘤手術後失明瞭!還可以復明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手術明瞭可以復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2年前手術後導致雙目失明!術前還可以模糊的看見!術後就看不見了!去眼科看過!說是視神經偉縮}了,可以治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告知…

  • 腦膜手術半月的感冒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手術已半月,目前在家休養!現在感冒了,能吃藥嗎?該吃什麼藥!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腦膜瘤術後,現在又感冒…

  • 腦膜手術一年半以後感覺頭有點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

  • 脂肪手術可以吃韭菜雞蛋餃子

    健康諮詢描述: 肩膀長個脂肪瘤,做完手術了。正在恢復階段。 想得到的幫助: 脂肪瘤手術後可以吃韭菜雞蛋餃子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手術是非常普通的手術…

  • 腦膜手術腿腳不麻利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做了快五個月了;還沒有恢復,怎麼辦,去那家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去那恢復比較快。 病情分析:您好,腦膜瘤是常見的良性顱內腫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