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等情況這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陽虛陰盛的體質出現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還是因為,腸道恢復功能還沒有恢復,胃腸道消化功能紊亂,腸道蠕動過慢。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體育運動量可以快走,不要劇烈運動來促進腸道蠕動。飲食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以清淡為主,每次吃完飯後做好口腔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有內分泌系統的疾病,你可以去醫院內分泌科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聽從醫生建議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以上是對“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以上情況與闌尾炎手術關係不大,以上情況可以見於合併了胃炎,慢性膽囊炎或是慢性肝炎等病變有關,按規定也需要結合胃鏡,肝膽功能,肝膽彩超等檢查,才能確定原因以免延誤治療,你以上情況需要科學飲食,少食多餐,注意補充營養,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藥物治療可以口服嗎丁啉,蘭索拉唑和羅浮山消炎利膽片治療,以上表現可以逐步好轉,如果治療2周還是不能好轉,需要去醫院做以上檢查,以免延誤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現在身半年身體消受20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身半年內身體消受20多斤,渾身無力,嚴重便祕,沒有便意,每天不知道餓,口乾舌燥,舌苔白厚,有時候口臭和大便一樣的味道,剛做完闌尾炎手術15天…

  • 咳嗽半年不好渾身無力厭食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半年不好,有時咳嗽有短暫喘不上氣的感覺,渾身無力,厭食,吃多了會吐,兩個月之前去醫院拍了肺部片子和驗血都沒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什…

  • 鐵蛋白高渾身無力鐵蛋白一千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鐵蛋白達到一千多是癌的可能性大嗎,男,,60多歲,應該做哪些方面的檢查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進一步檢查的。這種情…

  • 身體疲憊渾身無力非常想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4歲,學著別人自慰,結果今天晚上射了,現在渾身疲軟,四肢無力,非常想睡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會不會有很大影響?正常人第一次手淫射…

  • 身體忽冷忽熱腳底出汗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忽冷忽熱,頭疼想吐,腳底出汗,渾身無力,時間是從昨天開始,今天加重的,本人23了,身體偏胖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最常見的是個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