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後槽牙齦腫痛,牙齒咬動就會咬住口腔壁,上口腔潰爛但舌頭觸碰、喝水也都會刺激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需要吃什麼藥? 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牙齦炎和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人工牛黃甲硝唑,維生素C,外用西瓜霜噴霧劑塗抹潰瘍面,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水,注意口腔衛生。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有炎症,適當應用抗生素,應用點黏膜潰瘍粉。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適當應用抗生素和中藥去火藥物,也考慮檢查是不是有牙齒異常適當治療,潰瘍應用點黏膜潰瘍粉和口服維生素b2。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是上火刺激造成了口腔潰爛,牙齦腫痛的表現,現在需要通過消炎藥和去火的藥物一起治療才可以的。
指導意見:


現在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通過口服頭孢克肟,甲硝唑,消炎痛,黃連上清片等藥物聯合治療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效果的。
以上是對“牙齦腫痛、刺痛是不是上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牙齦腫痛。一般是因為上火引起的。不是牙齒本身的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可以吃去火藥。牛黃解毒片。加上牙痛安治療,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暫時吃清淡飲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考慮是上火,喝水少,或者是飲食習慣導致的口腔黏膜潰瘍。
指導意見:
吃點去火的,清熱解毒的,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蔬菜,富含維生素的就可以的。平時養成良好得習慣!

病情分析:
根據您敘述的症狀考慮上火的可能性極大,但還是有必要排除是否智齒要出來的可能,需要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平和的心態、樂觀的精神、足夠的睡眠,目前應清淡飲食,口服牛黃解毒片,潰瘍處上冰硼散,不見好轉再到口腔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
指導意見:
牙齦炎或者上火所以,建議您平時飲食清淡多喝水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抗炎和下火藥物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牙齦腫痛、刺痛是不是上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臟悶上氣。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心臟突然有點悶痛 有點刺痛 深呼吸時疼痛劇烈 吸氣時輕微疼痛 說話很累 感覺喘不上氣 到現在已經第三天了。昨天睡覺側左邊睡被痛醒 換右邊 …

  • 牙齦上火

    健康諮詢描述: 後槽牙齦腫痛,牙齒咬動就會咬住口腔壁,上口腔潰爛但舌頭觸碰、喝水也都會刺激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需要吃什麼藥? 謝謝 病情分析…

  • 皮膚乾燥起皮發紅,有時有點癢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乾燥,緊繃,顴骨發紅,有點癢,臉上有點起皮,擦水或者敷面膜時,臉非常刺痛,過一會就不痛了,請問下這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

  • 尿道口排尿請專家解答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尿道口腫痛排尿刺痛有兩天了開始沒太有感覺今天疼的厲害了 病情分析:考慮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現象,會有尿頻尿急尿不盡,嚴重時生殖器疼痛的表現…

  • 左側陰道口有,小便陰道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小腹痛一下午,之後第二天就出現左側陰道口有腫痛現象,觸及有小疙瘩,小便刺痛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不排除炎症的可能,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