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醫用酒精灑在了家裡白牆上,是塗料刷的白牆,然後白牆變紅了,會產生有害物質嗎,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想得到的幫助: 會產生有害物質嗎,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病情分析:
您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產生了一種化學反應,造成的顏色變化的。
指導意見:
這個沒有問題的,就是一種化學反應而已,與牆面上的塗料之類的,產生的。注意室內通風,放置綠色植物。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情況的話沒有影響的,不過一定要做好個人的衛生,而且平常的話也是要遠離這樣的輻射性物質,
指導意見:
平常的話,一定要做好個人的衛生護理,注意好休息和飲食,而且不要盲目的使用任何藥物,

病情分析:
酒精是有機溶劑,一般物質不會引起反應,高濃度酒精95%的可能會引起脫水反應,一般醫用酒精在75%左右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太擔心,一般來說不會產生有害物質,這種情況酒精本身對身體不會太大有影響
以上是對“醫用酒精灑在了牆壁上對身體有影響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酒精是會揮發的物質。不小心撒到家裡邊兒,只要開窗通氣。過一會兒就揮發了,應該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一般來說。家裡的環境如果擔心汙染,要及時通風換氣,經常晒晒。通風換氣可以降低一些汙染的情況。你的情況應該不會有什麼毒性物質產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上述情況,對身體沒有什麼影響的。
指導意見:
你不要過於的擔心的,建議你室內要適當通風的,換換室內空氣對身體有好處的。

病情分析:
當然有。酒精氣味對人體的危害程度與它本身的濃度是成正比的。酒精屬於揮發性很強的液體,且揮發速度隨著濃度升高加快。消毒用酒精的濃度為75%(V/V),有較強的揮發性。所以在手接觸到酒精後會迅速變幹,就是揮發性太大帶走皮膚水份的緣故。揮發的酒精能直接被鼻、口、眼等有暴露的粘膜吸收,而它的毒性是隨著濃度增加而迅速增大的,所以對身體有一定危害。
指導意見:


當然你也不必過於緊張,也正由於它的強揮發性,周圍環境也會大量吸收,半小時的空氣中酒精濃度應該不太嚴重。你吸不了多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酒精灑在了牆上。別紅了可能是發生了化學反應。一般不會對身體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醫用酒精。撒到牆上。應該不會有害的。這種情況。你如果害怕對你身體有影響。可以開窗通風就好,
以上是對“醫用酒精灑在了牆壁上對身體有影響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沒有問題的,不可能產生有害物質,最好還是不要這樣做的。影響視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用酒精牆壁身體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醫用酒精灑在了家裡白牆上,是塗料刷的白牆,然後白牆變紅了,會產生有害物質嗎,會不會對身體有影響? 想得到的幫助: 會產生有害物質嗎,會不會…

  • 頭髮移植身體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很少,想移植頭髮,有些擔心,想知道頭髮移植對身體有影響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髮移植對身體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手術當天,少量進食,…

  • 你好,兒童ct身體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小孩2週歲,摔倒了,頭右側起了個大包,半小時吐。檢查ct.這樣對身體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不知道孩子現在有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比如,…

  • 孕婦吃長毛的姜燉的排骨身體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燉排骨,需要生薑,可是姜已經長白毛黴變了,把長毛的那塊切掉了,剩下的好的用了,請問孕婦吃了有影響嗎,會致癌嗎?吃一次沒問題吧 病情分…

  • 強直性脊柱炎壽命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強直性脊柱炎,身體總是不舒服,請問這種疾病對壽命有影響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上了強直性脊柱炎對壽命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