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給我做補牙前治療,治療後怎麼還痛啊這樣痛的情況下能補牙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繼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疼痛的話,要繼續治療,然後再補,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出現了牙痛的情況下,考慮是炎症感染引起的,這個時間是避免再次補牙的,需要積極的通過消炎藥治療才可以的。
指導意見:
現在先通過消炎藥治療,徹底治癒炎症以後,疼痛消失,這樣的情況才可以放心的補牙的,你可以通過左氧氟沙星,甲硝唑等消炎藥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有炎症,一般也應該適當應用點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考慮適當應用點複方牛黃甲硝唑治療,也應該注意飲食清淡,避免進食辛辣和飲酒。
以上是對“補牙前治療中牙齒痛,尤其晚上痛,怎麼辦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如果疼痛的話,是不可以補牙的,最好還是好好治療好了,再補牙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可以配合吃點牙周康和牛黃解毒片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補牙前仍有疼痛現象說明仍有炎症的存在。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太緊張,注意休息,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過硬的食物,及時治療牙疼現象,待炎症消失後再做牙齒修補,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如果你目前的情況還有疼痛的表現應該首先考慮是由於感染導致的,這種情況下不可以補牙。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你首先進行抗感染的治療,一般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可以考慮口服如頭孢、替硝唑等進行治療,疼痛嚴重加用如尼美舒服利止痛,感染痊癒後才可以補牙。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補牙前牙齒疼痛厲害,說明存在牙齦發炎或者牙根炎,這種情況是不能補牙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做抗炎治療,治療幾天後只要牙疼消失,說明炎症已消,才能去補牙,不要著急。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補牙前治療中牙齒痛,尤其晚上痛,怎麼辦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補牙前牙齒進行治療,還疼痛不能補牙。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需要繼續治療,牙齒不疼了,才可以填堵。注意口腔衛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牙齒尤其晚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給我做補牙前治療,治療後怎麼還痛啊這樣痛的情況下能補牙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繼續治療的。指導意見:建議…

  • 牙齒咀嚼疼痛不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深齲,右上6,第一次補完後無疼痛,過了七天第二次補牙,補後咀嚼疼,無自發疼痛。請問我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您好,補牙後牙齒咀嚼疼痛這種情…

  • 感覺牙齒突然的緊咬揪一下並不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已經正在進行最後一步。補牙了。醫生讓我下次直接把最後一層東西塗了就好了,但是我這顆牙齒平時補補緊咬沒事,一緊咬就揪一下,也不是很疼,就是想…

  • 上藥後牙齒我感覺是脹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週一去補牙醫生給我最後一次上藥叫我過一個星期再來補牙,可是還沒過一天那顆牙就痛了起來。用手指用力指牙痛就緩解一些。而且那顆牙總是流口水。 …

  • 殺神經根管治療的時候多久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殺神經根管治療補牙的時候,補完牙多久可以懷孕?殺神經根管治療結束後,多久能懷孕,期間沒有口服藥物。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殺滅牙髓腔內的神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