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踢被孑什麼原因翻來覆去滾著睡覺有時鼻子不通出氣困難不舒服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和室溫高有關係,也考慮有感冒的可能。
指導意見:
應該是注意室溫和被子的厚度,一般也考慮觀察是不是有鼻塞流鼻涕,適當應用點複方氨酚黃敏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主要是睡覺的時候感到呼吸困難,這種情況,可能是氣道不通暢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要注意自己有沒有,耳鼻喉科疾病,鼻炎,鼻甲肥大鼻息肉之類的,還要注意自己是不是身體肥胖,舌體胖大造成的。耳鼻喉科,看一下,糾正一下原因,糾正一下睡覺姿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可能有事憋在心裡的。你鼻子不通氣呼吸困難。考慮是家裡的溼度不夠或者是感冒。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遇到什麼事情及時解決。另外注意家裡的溼度。如果感冒及時吃感冒藥治療。
以上是對“晚上踢被子出氣困難這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有些感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一些感冒的藥物觀察看看,如果還不好轉,要去醫院檢查,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你可能給寶寶蓋的太厚了,因為寶寶基礎代謝及新陳代謝比成人旺盛,易產生內熱,所以蓋被不易過熱過厚,否則寶寶就會睡不安穩的。
指導意見:
寶寶睡不實還考慮與有缺鈣的可能,建議注意一下寶寶平時的飲食,可以適當增加一些含鈣食物的攝入,可以養成喝牛奶的習慣,豆製品也是含鈣較高的食物,祝你和你的寶寶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室內溫度高,感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晚上睡覺時如果室內溫度高要少蓋點被子,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上火的,也不排除鼻炎的可能,最好還是檢查一下確定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的,如果是有鼻炎的話,可以吃一個階段香菊膠囊的。
以上是對“晚上踢被子出氣困難這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從描述症狀.寶寶主要鼻子不通氣實為感冒引起.由於病毒侵犯鼻粘膜.引起鼻粘膜充血.水腫而所致鼻塞.
指導意見:
應該給寶寶多喂水.大人辛苦些.應蓋好被子. 寶寶踢被子大概給孩子蓋得過厚過重,孩子睡覺如果喜歡把頭蒙在被子裡,或將手壓在胸前過悶熱,習慣性均有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被子出氣困難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踢被孑什麼原因翻來覆去滾著睡覺有時鼻子不通出氣困難不舒服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應該考慮還是和室溫高有關係,也考慮有感冒的可能。指導意見…

  • 寶寶五個月晚上被子厲害,大人又瞌睡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晚上踢被子厲害,大人又瞌睡怎麼辦,怕孩子著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孩子缺鈣引起的睡眠不實多動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

  • 8個月的寶寶晚上被子,發燒,是著涼還是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踢被子了,白天裡開始發燒。沒有任何症狀就只是發燒,還有就是嗓子裡有點痰,從前晚到現在。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寶寶呼吸道感染導致不適…

  • 小女孩睡覺總是愛被子怎麼辦阿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二歲的女孩睡覺不老實,睡覺總愛踢被子,只要一蓋上又會踢掉被子這可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是種情況有可能是養成的不良習慣,也有可能是體內有熱…

  • 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愛被子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沒什麼不適,一到晚上睡覺就踢被子,不管暖還是冷總是愛踢被子,不知道為神魔。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摸了?怎麼才能不踢被子? 謝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