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二十天前突然眼睛不舒服,看了發現眼睛有一個血點,後來就買消炎的眼藥水,一個星期左紅血點沒了,但左眼睛一直有半是模糊的,不知道是不是白內障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應該考慮檢查一下,一般你的年齡白內障的可能性不大,考慮是不是有其他異常。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視力和眼底,看是不是有視網膜異常或是有玻璃體異常,再適當應用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初步診斷為你可能是由於患有眼部疾病而讓你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到眼科醫院檢查一下,確診病情後再對症下藥,早發現早治療,避免貽誤病情,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並不是典型的白內障所導致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不要揉眼或過度用眼,可以去醫院使用儀器檢查一下來明確,並針對性治療。
以上是對“左眼睛有一半總是模糊不清楚,想確定是不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一半總是模糊清楚確定

    健康諮詢描述: 二十天前突然眼睛不舒服,看了發現眼睛有一個血點,後來就買消炎的眼藥水,一個星期左紅血點沒了,但左眼睛一直有半是模糊的,不知道是不是白內障 …

  • 7歲小孩說話清楚吐字發音標準

    健康諮詢描述: 7歲,說話不清楚,到醫院看,醫生說要到醫院舌繫帶短要動手術多少錢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考慮還是要考慮,幾千到幾萬。指導…

  • 半年雙眼視力模糊事情就看清楚

    健康諮詢描述: 雙眼視力模糊,瞳孔邊緣有點兒白,想事情眼睛就看不清楚,不頭痛! 病情分析:您好,看以上所述,雙眼視物模糊與角膜炎,屈光不正,眼底病變等病症…

  • 腦外傷後認知清楚什麼中藥能幫助醒神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腦外傷做過兩次開顱,已經過了110天了,現在剛做了修補手術,認知不清楚,有什麼中藥能幫助醒神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什麼中藥可以醒神 …

  • 眼鏡看東西清楚模糊無其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發現孩子眼睛和以前不太一樣,所以就問他,她說看遠處東西不清楚模糊,有一年多了。無其他症狀。 病情分析:這個問題你不能大意呀,眼睛是孩子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