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久,喉嚨又出問題了,又恢復以前的症狀,吃點辣的東西就有點刺痛感,話一說多嗓子就啞了,我很煩惱!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喉嚨不舒服,看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也請醫生給我一些治療喉嚨的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咽喉炎,扁桃體炎,上火,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些症狀,考慮是因為聲帶疾病導致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做咽喉鏡檢查,瞭解聲帶的情況,做局部霧化治療效果較好,如果有聲帶小結需要手術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慢性咽炎的表現,炎症所以有刺激性的異物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當地看看中醫,一般就是吃點消炎藥和利咽消腫的,多喝開水,辛辣刺激的不要吃。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看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需要注意休息保暖,少說話,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指導意見:
到當地正規醫院五官科複查,排除聲帶息肉引起的聲音嘶啞等不適,保持心情愉悅,保證充足睡眠。期待我的答覆可以幫助到你。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主要是慢性咽喉炎感染造成的喉嚨不適,異物感等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一家中醫院看看,可以選擇口服一些中藥治療,中成藥也有,比如利咽解毒顆粒,銀黃片等都可以的,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症狀分析,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考慮可能是慢性咽炎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點頭孢克肟,沐舒坦口服液,做做霧化吸入,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經常不好,可以配合做做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咽喉炎所致,避免著涼。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到當地就近的綜合醫院呼吸內科治療就好,可以服用銀黃顆粒。金銀花含片治療,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看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慢支炎引起的。平常有吃什麼藥物調理嗎?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只要是在正規三甲醫院,治療這種的都可以,最好是用中藥調理,效果最佳,平常注意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從症狀來看,比較像慢性咽炎,慢性咽炎容易復發,和空氣汙染有一定關聯。
指導意見:
您好,慢性病建議您可以找中醫看看,採用化痰止咳、健脾除溼的方法比較有效。

病情分析:請問你除了喉嚨不舒服之外有沒有其他的症狀?比如有沒有咽乾咽癢、噁心乾嘔、睡覺打呼的情況?如果有就不排除慢性咽炎的可能性,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咽喉的詳細檢查,包括喉鏡和CT檢查,來明確一下病情和病因。
治療建議:一般而言,像你的情況可以首先考慮進行一些保守治療,包括霧化、紅光、微波等等,再結合一些中藥可能效果更好,之後注意對咽喉的調理就行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說話多喝水。先這樣進行觀察一兩個星期,如果不能緩解再考慮其他的治療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舒服喉嚨醫院哪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

  • 喉嚨舒服感覺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上次因感冒引起喉嚨不舒服,感冒基本好了,但是喉嚨不舒服到現在有一個月左右,一直感覺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不痛,有時想咳,有點痰,服用了很多慢性咽炎…

  • 喉嚨舒服早上老想吐有痰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 喉嚨舒服裡面幹像有東西卡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喉嚨不舒服,應該吃點什麼藥?抽菸抽多了會這樣嗎?喉嚨熱熱的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

  •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整個人很累,喉嚨不舒服,腦袋重重的,腿上一點力氣都沒有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感冒了?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個情況一般大多當是有點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