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閉合不上左眼閉不上,一起可以1嘴張開是歪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做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及時就診,考慮可能是面神經麻痺,急性期及時進行鍼灸治療,效果是很好的。
指導意見:
治療上,建議你可以去當地正規的中醫院鍼灸科做鍼灸治療,同時配合神燈理療,閃罐治療,症狀可以得到改善。面部要注意保暖。出入帶口罩。

病情分析:
睡醒後出現嘴巴變歪了,閉合正常,可以肯定是一側的面部肌肉出現了癱瘓的問題,對於年輕來說往往是外周性的面癱造成的,也叫做面神經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根據醫生的建議用推拿、鍼灸或者是中醫治療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治療期間注意不要飲酒戒菸,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能太疲勞,並且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對於疾病的恢復是幫助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面神經炎的症狀一般是嘴歪眼斜。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到醫院治療的同時配合鍼灸理療效果更好,注意面部保暖戴口罩,避免冷風冷水刺激,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眼睛閉合不上嘴張開是歪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