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0天、兩隻眼睛都是雙眼皮、右眼睛的比較寬,右眼睛好像不能完全睜開就能看見多半個黑眼珠、這正常麼?

病情分析:
及時到正規醫院眼科接受檢查和和治療,檢查孩子眼部肌肉的發育情況,並看看是否發育完全,一旦發現不適及時就醫以免影響孩子的美觀。
指導意見:
人的眼睛並不是個完全一樣大的,如果差的不是很明顯的話不用太擔心,如果有眼球或是外眼的變化就要及時到眼科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孩子病情的描述,孩子眼睛不一樣大。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眼科接受檢查和和治療,
指導意見:
檢查孩子眼部肌肉的發育情況,並看看是否發育完全,一旦發現不適及時就醫以免影響孩子的美觀。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您的寶寶可能是兩個眼睛大小不同導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您:繼續觀察,有可能是因為眼瞼下垂導致的不適症狀(先天性的),長大後還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以上是對“寶寶兩個多月一隻眼睛大一隻眼睛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如果寶寶已經兩個多月了,而眼瞼還是不能完全睜開,那麼往往屬於是眼瞼的肌肉有問題。
指導意見:
一般來講導致它的原因比如局部肌肉和神經營養不良,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口服甲鈷胺或是輸液治療。而如果是肌力本身的問題,後期可能要通過手術矯正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有時早上起來眼褶點點腫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有時早上起來貌似眼褶一點點腫反正早上下午模樣不同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早上起來眼部有一點點腫的話問題不大的,一般都會有這…

  • 寶寶右眼直流眼淚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了,早上起來右眼不知道怎麼的一直要流眼淚,而且從昨晚開始寶寶拉的便便久一直很稀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種情況屬於…

  • 寶寶吃母乳乳房內側有硬塊而且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今天中午就發現乳房裡有硬塊,而且一碰就疼,寶寶出生之後是用揉奶師揉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i積奶導…

  • 請醫生給看看什麼痣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屁股上有一片顏色很深不知道能不能消退請您給看看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這個東西是不是一出生就有的,還有什麼症狀指導意見:首…

  • 寶寶今天大量吐奶,以前都不吐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多月今天大量吐奶,以前都不吐,吃母乳,一個多月的時候奶粉混養 病情分析:您好:寶寶大量吐奶考慮跟吃進去空氣及嗆咳胃部不適是有關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