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該子眼睛有點近視並散光 醫生開了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膠說滴上一段時間再配眼鏡 但滴過一次後連書本上的字都看不到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還能不能滴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膠?

病情分析:
你說的應該是正常的散瞳情況,佩戴眼睛的一個步驟,別太擔心了。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不要有強光刺激,如果外出建議佩戴墨鏡。等藥效過去慢慢就恢復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阿托品有散瞳的作用,使用後會出現視近物不清的情況。
指導意見:
可以根據專科醫生的指導用藥,在規定的時間檢查,配鏡治療,只要眼壓正常,會慢慢恢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請你不要擔心,可以繼續使用
指導意見:


你好,阿脫品凝膠滴眼後,瞳孔擴大,所以會視物模糊,這是藥物的正常反應,
以上是對“眼睛近視並散光滴了硫酸阿托品凝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滴眼藥水會引起的,所以等過段時間就可以看到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注意孩子平時飲食清淡的,還有注意多吃維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這樣子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陪眼鏡的時候首先是需要散瞳才能更準確的驗光配鏡,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膠就是散瞳藥,用後是會出現看東西模糊的情況。一般是會持續1個月左右時間。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讓孩子過度的用藥,避免強光刺激,散瞳後不可以看電視,手機等強光刺激,藥效過後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

病情分析:


滴阿托品散瞳後瞳孔放大,調節力下降,使為了眼睛能夠好好休息
指導意見:
瞳孔放大後調節力下降,視近更加不清楚,因為近視是長期看近引起的過度調節造成的,點藥後能去除調節,驗光準確

病情分析:
阿托品有散瞳的作用,瞳孔大了以後,視力模糊,所以可以導致看不清東西
指導意見:
這個是停用藥物以後,瞳孔恢復正常了,就可以恢復以前的視力,建議在堅持一段時間,配鏡就好了。
以上是對“眼睛近視並散光滴了硫酸阿托品凝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膠,有散瞳的作用。用藥後看近物模糊是正常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按照醫院的建議用藥。這種藥不僅有檢查的功能,還有治療近視的功能。用藥期間,保持眼部衛生清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近視散光硫酸阿托品

    健康諮詢描述: 該子眼睛有點近視並散光 醫生開了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膠說滴上一段時間再配眼鏡 但滴過一次後連書本上的字都看不到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 硫酸阿托品,站著塗,還是睡著塗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女兒五歲啦,眼睛弱視,要驗光前,要塗硫酸阿托品凝膠,不知要站著塗眼睛按眼角,還是睡著塗眼睛按眼角,因為站著塗眼睛按眼角小朋友動來動去,不容易…

  • 硫酸阿托品散瞳一個星期過兩天檢查有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六歲弱視帶眼鏡半年了,約了醫生下週四複診,可是算錯了時間這週二就散瞳了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提前散瞳的現象也是…

  • 眼睛近視遠視散光想找專家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五歲女寶寶眼睛近視 遠視 散光想找專家檢查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眼睛不好 近視 遠視 散光 找專家檢查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

  • 我兒子6歲戴眼鏡半年現在需要散瞳複查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用硫酸阿托品凝膠散瞳每晚一次連續一個星期但離預約的醫生早兩天這樣要緊嗎?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散瞳的目的是通過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