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中隔偏曲手術一個月了,前天回家的時候鼻子不小心碰到了門上,碰完之後挺疼,沒有出血,現在不疼了,鼻子裡面還會不會有事?

想得到的幫助: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一個月就能癒合嗎,鼻子裡面還會不會有事?

病情分析:
你好,只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堅持術後用藥,一個月左右時間就會完全恢復的。所以你碰到了,如果沒有異常,可以不管,繼續觀察就好
指導意見:
你可以加上熱敷,加快術後的好轉,其次是天氣冷了,出門戴口罩。然後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菸喝酒。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鼻子問題不大,這種手術一般術後14天左右就算癒合了。
指導意見:
你現在都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從你的症狀判斷沒出現再去偏移的情況可以放心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結合病史來看,這種情況一般情況下不會受到大的影響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個人建議不要過於擔心,但是還是要儘量的注意一下個人避免碰撞,看看是否有鼻出血等情況
以上是對“鼻中隔偏曲手術後一個月就能癒合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一個癒合

    健康諮詢描述: 鼻中隔偏曲手術一個月了,前天回家的時候鼻子不小心碰到了門上,碰完之後挺疼,沒有出血,現在不疼了,鼻子裡面還會不會有事? 想得到的幫助: 鼻中隔…

  • 手術一個感冒有關係

    健康諮詢描述: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一個多月了,然後感冒了,會影響手術效果嗎? 想得到的幫助: 會影響手術效果嗎? 病情分析:你這個情況沒什麼關係的,你去…

  • 鼻子骨折手術手術三個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骨折手術和鼻中隔偏曲手術後三個月了鼻子明顯變大還能恢復嗎 病情分析:如果對位對線不好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復位手術的,不然會影響到美…

  • 做了手術第三天流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了鼻中隔偏曲手術,三天後取了綿紗布流血,並且在晚上熟睡後流 病情分析:鼻中隔是由於外傷或者發育過程中引起的偏曲,不嚴重不治療,引起頭…

  • 手術注意事項和注意的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4天前做了鼻中隔偏曲的手術今天中午把鼻子裡的紗條取了出來一直塞著棉球想問下之後飲食睡覺枕頭高低還有平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