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未發生過任何異常。2天前右眼下眼瞼開始輕微紅腫。昨天開始痛,每眨眼一次就痛一下。今天更加紅腫且還在痛,左右眼對比明顯。是下眼瞼整體紅腫,沒有局部的腫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局部紅腫熱痛,可能是感染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青黴素,阿莫西林,局部冷敷,補充維生素C,配合蒲地藍等,局部應用新黴素眼水等,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要考慮上火,辛辣食物刺激,炎症,麥粒腫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指導意見:
清淡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眼部清潔衛生,可口服頭孢克肟片消炎,必要時去醫院眼科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初步懷疑是麥粒腫,也就是俗稱的針眼。麥粒腫就是細菌引起的,一般局部用藥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建議先用抗生素眼膏塗擦表面及周圍,不要擠壓,過幾天膿破潰後就會好的多;當然如果症狀比較重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看是否需要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下眼瞼整體腫痛,沒有局部的腫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瞼整體沒有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未發生過任何異常。2天前右眼下眼瞼開始輕微紅腫。昨天開始痛,每眨眼一次就痛一下。今天更加紅腫且還在痛,左右眼對比明顯。是下眼瞼整體紅腫,沒有局部…

  • 眼瞼整體不是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2天前右眼下眼瞼開始輕微紅腫。昨天開始痛,每眨眼一次就痛一下。今天更加紅腫且還在痛,左右眼對比明顯。是下眼瞼整體紅腫,沒有局部的腫塊 想得到的…

  • 鼻孔一邊摸上去很不知道是什麼原

    健康諮詢描述: 有的時候會隔幾個月發並延長,摸上去很痛而且腫了,特別不舒服,很難受。 病情分析:您好,按您的描述來說,還是要考慮您的具體的局部情況判斷的…

  • 眼睛跟發炎似的眼睛都覺得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問一下眼睛腫痛就跟發炎似的,打了幾天消炎吊針都不見好。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麥粒腫所致,保持…

  • 左腳關節兩側不能走路

    健康諮詢描述: 打籃球時,跳上去下地的時候踩到別人的腳背,感覺有聲響聲,劇痛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分析下骨爆錯位沒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患者敘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