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過,就這兩三個月才這樣,平時很少吃熱量食品冰凍食品,望回答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主要考慮屬於慢性咽炎。可因飲食刺激、細菌或衣原體等感染而引起。常伴有頭暈、頭痛、咽喉疼痛、吞嚥困難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看耳鼻咽喉科,做血常規檢查、咽拭子加藥敏試驗、胸部X線檢查,以便輔助診治。如確診可服用慢嚥舒寧沖劑、羅紅黴素片等藥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可能是患有咽喉炎症,不是飲食引起,體質虛弱容易引起細菌或者病毒感染,要進一步檢查,明確病原體,通過消炎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可以到耳鼻喉科就診,查血常規,如果確診炎症,可以口服阿奇黴素和病毒唑,清淡飲食,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規律作息,放鬆心情

病情分析:
你好,喉嚨痛屬於感冒的症狀之一,這種情況建議多飲水,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可以積極服用藥物氨酚烷胺,
指導意見:
其治療需要抗感染、抗病毒、抗感冒治療。最好再配合喝點清熱解毒的中成藥如板藍根沖劑等。
以上是對“請同咽喉發熱,頭痛是怎麼回事?有兩三個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