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眼疼左側頭疼還有左側牙疼,有一個多月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還是身體上火引起的左側眼疼、頭痛、牙痛的情況,當然也不排除三叉神經痛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再給予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牙齒的疼痛多因為牙髓炎或者牙齒的根尖周炎症引起的,要具體檢查一下牙齒的情況
指導意見:
牙齒的疼痛,多需要進行牙齒的根管治療,牙齒裡面的上藥消炎,後期炎症消除再補牙

病情分析:
現在眼睛牙齒都出現疼痛,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由於牙齒的炎症誘發的眼睛疼痛,也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法進行調整的。
指導意見:


讓得注意好飲食衛生,並且做一個口腔牙齒的檢查,如果出現炎症的話,也可以適當的考慮通過手術方法進行修復治療調整用消炎藥甲硝唑。
以上是對“左側眼疼頭疼牙疼,有一個多月了,請問是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側頭疼一個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眼疼左側頭疼還有左側牙疼,有一個多月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還是身體上火引起的左側眼疼、頭痛、牙痛的…

  • 我受傷十多年現在又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受傷以有十二年了,現在腳踝又疼一個多月,吃藥無效,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腳踝部位的韌帶或者滑膜受損,…

  • 耳朵翁翁響一個星期醫生說是中耳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耳朵裡有積水,醫院看了說是中耳炎,有一個多星期了,用了一瓶噴鼻孔的還有西藥,沒多大問題吧。六月份洗冷水澡進過一次水,搞了三四天才好 …

  • 孕婦能補門牙兩顆嗎?懷孕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牙疼牙腫牙齦能放藥嗎?都有孕一個多月了,真是夠煩啊,什麼都沒準備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亂用藥的,以免對胎兒不好。…

  • 咳嗽一直不好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一個多月了,中間一直服用消炎藥和止咳藥,咳嗽的時候有痰,痰多而且稠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什麼快效止咳辦法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