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FA早起視網膜靜脈充盈延遲,走形迂曲,毛細血管擴張,上方、下方及鼻側、顳側周邊見散在小片狀無灌注區,晚期視網膜靜脈染色,熒光滲漏,累計黃斑區。請問這個造影結果怎麼解讀,需要怎麼治療,服用哪些藥物比較好,診斷結果是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還有靜脈期32秒是什麼意思,也算充盈延遲嗎,正常充盈時間多久算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求解讀,求指導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靜脈阻塞引起的,目前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也知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保持良好健康的用眼習慣。

病情分析: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遠比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常見,視功能損害雖不如動脈阻塞急劇.
指導意見:


抗凝血藥物仍為本病治療的首選藥,常用的該類製劑有乙酰水楊酸腸溶片及潘生丁.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視網膜中央靜脈堵塞,視網膜中央動脈粥樣硬化造成的其後的視網膜中央靜脈受壓迫,中央靜脈,血流,淤滯以及,靜脈血管內皮的損傷,血栓形成。有一點關係。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應當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非缺血行者,無特殊治療。視網膜光凝可考慮?
以上是對“診斷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眼底視網膜血管阻塞,要從根本上治療,才能見效果。
指導意見:
用中醫保守療法治療中藥對眼部進行燻蒸、耳部穴位埋藥線、眼睛局部用中藥、吃中藥可以同時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一般靜脈延遲多見於靜脈阻塞的患者,這個眼底血管造影顯示就是出血在上下鼻側顳側周邊的無灌注區就是出血的區域
指導意見:
黃斑部位也受連累,就會引起視力的下降多一些,這個治療主要就是早期以止血為主,等穩定了之後要求患者進行活血促吸收的治療,一般療程根據出血的量多少會有不用的,你這個療程可能會很長,吸收需要一段時間,需要你定期複查,觀察血液吸收情況,調整用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視物模糊,診斷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女,47歲,8月7日左右無明顯誘因發現左眼看東西不得勁,但視力沒下降,但感覺越來越厲害了,17日在山西省眼科醫院診斷為此病,開始服藥“複方血栓通…

  •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視力嚴重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開始發病 視力下降 去醫院診斷為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現在要求注射雷珠單抗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除了注射此類抗VEGF藥物和激光之外…

  • 因眼睛外傷後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在工地打牆被沙石射到左眼醫生後來診斷為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致視力下降。現保險公司以這條認定為自身疾病而不是因為傷到眼睛引起拒賠。請問外界因素會造成…

  • 左眼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結膜無充血,角膜透明,前房深淺正常,瞳孔2.5mm,對光反射靈敏,玻璃體輕度渾濁,整個網膜淺層火焰狀出血。視網膜靜脈稍擴張迂曲,黃斑中心凹反…

  •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60歲,左眼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發病期:1年半,視力:0.1 ,看東西模糊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只能通過住院打針控制病情發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