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拔掉了左側兩顆智齒,醫生說24小時之內有少數血水屬正常。然而直到現在,出血量反倒比剛拔完的時候要多,而且腮部腫了,不論摸還是看都很明顯。一直在大量分泌唾液,一個小時能吐出二百毫升,現在不敢合上牙齒,也不敢有任何進食。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兩天後複診,然而現在因為一直在分泌唾液,沒有辦法睡覺,有什麼應急的解決辦法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應該觀察患者是否有疼痛,腫脹等症狀。
指導意見:
請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樂觀心情,加強運動,抗炎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是拔牙後出血,儘早縫合處理的。

病情分析:
男性患者,十九歲,拔除左側智齒後大量唾液分泌,不敢進食。
指導意見:
您好!正常人每天分泌唾液的量是1500毫升,都會被吞嚥掉。您拔牙後唾液分泌多是因為您不吞嚥唾液造成的。
以上是對“拔完牙以後止不住血,腮部腫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以後不住腮部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中午拔掉了左側兩顆智齒,醫生說24小時之內有少數血水屬正常。然而直到現在,出血量反倒比剛拔完的時候要多,而且腮部腫了,不論摸還是看都很明顯。…

  • 有淡淡的可以用鹽水漱口嗎

    健康諮詢描述: 拔完牙有淡淡的血,可以用鹽水漱口嗎,而且還應該注意些什麼,多少天可以刷牙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要保持局部清潔衛生,4小時內…

  • 鐘樓以後能吃什麼食物?

    健康諮詢描述: 有顆牙齒蛀了,想去拔了,但是怕拔完不能吃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拔牙之後能吃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牙齒出現蛀牙,可以進行治療,如果治療不成…

  • 智齒疼就剛智齒後一直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別的牙不疼的,沒拔那顆智齒的時候,智齒就開始疼了,痛感是一樣的,也是抽的耳後疼,現在拔了都三天了,還是那樣,沒有減輕,感覺還比沒拔牙前疼的厲…

  • 智齒不住可否漱口吃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64歲的老 漢,20多天前左上最裡邊的一顆牙疼,嚴重影響進食,一直怕拔牙疼,故忍著。今早忍不住了裡,才去牙科拔,可是現在已3個小時了,血還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