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幹癢,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而且咳嗽時感覺肺部有點痛,鼻子有些不透氣。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喉嚨幹癢,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可以吃點克咳敏,咳必清,最好配合吃點VC銀翹片,如果吃中藥的話吃點乾草片
指導意見:
平日多喝溫開水,保證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因為感冒嗓子裡有炎症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可以口服氨酚黃那敏膠囊配合阿奇黴素冬凌草片一起治療,會有一定效果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是屬於鼻炎,咽炎的,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著涼,上火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保暖,適當多飲水,避免吃辛辣食物,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利咽解毒片,千柏鼻炎片口服治療
以上是對“喉嚨幹,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諮詢的這個情況,可能與受涼後引起的急性支氣管炎症狀有關。
指導意見:
根據你諮詢的這個情況,首先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避免勞累,避免受風寒刺激,多飲水,口服頭孢類藥物,化痰止咳藥物,感冒藥物口服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目前主要考慮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建議你可以服用三九感冒沖劑和甘草片和咽炎片,記得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有利於病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上述情況屬於上呼吸感染的表現,如果有咳嗽咳痰,不能夠排除是支氣管肺炎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上述情況可以口服頭孢丙烯和連花清瘟膠囊調理,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以上表現與感冒後合併了咽喉炎有關,可以造成以上表現,其實你的情況不嚴重,凡是有你以上表現的,需要好好休息,避免熬夜和疲勞過度,避免吸菸喝酒,也需要多喝水、可以用金銀花,麥冬和胖大海泡水服用,藥物治療可以口服羅浮山咳特靈膠囊,阿奇黴素等藥物治療,以上表現還是可以很快康復的,
以上是對“喉嚨幹,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咳嗽鼻涕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幹癢,咳嗽,有清鼻涕,有痰吐不出來,而且咳嗽時感覺肺部有點痛,鼻子有些不透氣。 想得到的幫助: 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喉嚨幹癢,咳嗽…

  • 1歲1個月咳嗽、流鼻涕想吃飯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1歲1個月,女,咳嗽、流清鼻涕,不想吃飯,精神不好,晚上睡不好,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寶寶這些症狀考慮屬於…

  • 咳嗽嗓子舒服而且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一些咳嗽,晚上老是咳,就算有痰也吐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咳嗽是不應該做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咽炎引起的,建議檢查一下…

  • 喉嚨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痰 吐不出來 有一兩年了 一直以為是小事情 到現在 還是這樣 這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能 該怎麼解決? 病…

  • 喉嚨出來卡在哪裡好癢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裡有痰吐不出來・老是吐不出來卡在喉嚨裡好難受・卡在哪裡好癢要吃 說話也說不出來 吃了板藍根和感冒藥也沒多大效果・吃什麼藥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