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唱歌,唱高音一不注意用嗓子喊了,一瞬間嗓子感覺給扯了(左側),瞬間就有種廢了的感覺,很疼了一下,之後唱高點音就有點啞,歇了一會好點了,第二天扁桃體腫了。平時自己感覺左側聲帶在動,右側好像感覺不到,之前在比較吵的地方大聲說話(壓著嗓子喊)聲音會非常壓抑,沒有磁性,聽不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咽喉炎引起的嗓子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咽炎顆粒和阿莫靈膠囊消炎治療禁忌辛辣食物多吃蔬果禁忌大吼大叫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還是由於長時間聲帶牽拉的原因造成的。需要配合修養一段時間來進行恢復
指導意見:
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急性咽炎的可能性大一些,與過度勞累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鹹的食物等等,適當含些治療咽炎的含片和抗生素類的藥物等等。
以上是對“晚上通宵唱歌唱高音不注意,感覺左側嗓子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感覺你患的可能是咽喉炎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注意休息,多喝白開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然後含化金嗓子喉片慢慢就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通宵歌唱高音注意感覺左側嗓子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唱歌,唱高音一不注意用嗓子喊了,一瞬間嗓子感覺給扯了(左側),瞬間就有種廢了的感覺,很疼了一下,之後唱高點音就有點啞,歇了一會好點了,第二天…

  • 我的眼睛舒服感覺眼睛睜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問為什麼我臉上只要擦點護膚的東西或者化點淡妝,比如爽膚水,保溼,BB霜之內護膚品,我的眼睛就不舒服,感覺眼睛睜不開,皮膚也不是過敏膚質…

  • 眼睛舒服感覺乾澀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有隻蚊子飛進眼睛,之後手指不小心碰到眼角膜,現在眼睛有時感覺乾澀並且有一點點疼,請問該怎嘛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現在有神馬辦法治療 …

  • 胃裡舒服感覺頭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頭感覺有點疼,平時也沒什麼症狀。到醫院一看說是腦積水。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引流管排到胃裡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建議你服用…

  • 晚上睡覺左胸會舒服白天是正常的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左胸會不舒服,白天是正常的 ,以前生孩子的時候,左胸不小心墊了一下,化膿了,後來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病症解答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