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口乾舌苔厚,舌頭有腥味,發病時間大概有兩三個月了,麻煩醫生為我指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是不是因為體內溼氣太重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最好去看中醫用中藥來調理,平時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和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舌頭髮白,舌苔厚,大便稀,應該是消化不良和腸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霍香清胃膠囊,思密達,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所致的改變的,另外,還需要注意排除胃腸炎所致的改變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當地醫院檢查個大便常規,必要時做個胃鏡看看,如果是消化不良所致,可以試試用乳酶生治療,胃炎可以用奧美拉唑,硫糖鋁,乳酶生聯合治療的
以上是對“舌頭髮白,舌苔厚舌頭有腥味,大便有點稀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是由於脾胃失調引起的症狀,你需要綜合性的調節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避免刺激性食物攝入,避免便祕。
指導意見:
適當的攝入些歸脾丸乳酸菌片進行調節,檢查下是否有胃炎刺激影響症狀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舌苔厚,大便稀可能與脾虛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生冷油膩食物,可服用參苓白朮丸觀察看。平時可多吃些山藥,茯苓,大棗觀察看。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您所講的情況來看考慮是因為口腔衛生不良的原因造成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的口腔科去檢查一下比較好,平時建議做好口腔的衛生,飲食清淡一些。

以上情況可以見於肝膽溼熱,與胃炎也有一定的關係,肝膽溼熱可以表現為脅肋灼痛脹痛,發熱,口苦,納差,噁心嘔吐,腹脹等表現,也需要結合中醫辨證檢查才能確診,目前你以上情況需要科學飲食,少食多餐,少吃油膩生冷不容易消化食物、也需要適當的運動和鍛鍊,藥物治療可以口服羅浮山消炎利膽片,蘭索拉唑治療,以上表現可以逐步康復,如果以上治療還是不能痊癒,也需要去醫院結合中醫辨證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以上是對“舌頭髮白,舌苔厚舌頭有腥味,大便有點稀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舌苔舌頭腥味大便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口乾舌苔厚,舌頭有腥味,發病時間大概有兩三個月了,麻煩醫生為我指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是不是因為體內溼氣太重…

  • 頭髮口臭舌苔每天得刮。白色小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怎麼了有一段時間了每天必須掛舌苔,一瓜就一層,還臭,而且有點白色小點點舌頭後面有大疙瘩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還是消化不良或者胃腸功…

  • 舌頭最近不舒服舌頭齒齦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舌頭舌苔白厚,舌提胖後,還有舌邊有齒齦,舌頭有臭味,還跟開水燙的是的,舌根有疙瘩 病情分析:你好,舌頭邊上有齒痕,是脾虛溼盛的表現,…

  • 口臭嘴裡老有味舌苔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口臭好多年了,吐唾沫都臭,吃過草藥也沒見效果,嘴裡跟著火了的,舌頭厚,有舌苔舌頭尖有齒稜,胃不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能沒味了 病情分…

  • 口中異味時會口乾口苦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從小學開始就這樣了,口中總有異味,有時會口乾口苦,舌苔厚白,有過胃病但現在沒犯過胃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考慮是胃火太大,胃氣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