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牙瘻合併牙周膿腫我給打開根管治療後牙齒鬆動嚴重患者情緒激動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預後怎樣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看一下,另外建議你要放鬆思想,不要緊張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醫生的治療另外飲食上要多吃些柔軟的易消化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牙瘻合併牙周膿腫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炎症上火引起的膿腫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龍膽瀉肝丸,多喝水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

病情分析:
你說的患有牙瘻合併牙周膿腫,目前行根管治療之後患者為何情緒激動?
指導意見:
你可以解釋說明下治療的過程和治療中遇到的一些不舒服的感覺,這樣可以徹底根治的同時得到患者的充分理解。
以上是對“牙周膿腫治療後?動加重能恢復嗎問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那沒有辦法啊,就是要給病人解釋一下啊,到了65歲,即使沒有這個病也有可能牙齒鬆動的啊,因為牙齦萎縮了啊
指導意見:
再說因為長期的牙周炎,都有膿腫,有空洞了,你說這不就更加重了牙齦的萎縮了嗎?所以我覺得這不怪醫生的,謝謝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的話您剛開始的時候就應該告知患者這顆牙齒有可能保不住,而且做處理前一定要先拍片
指導意見:
您好!出現這種情況也只能是先安撫患者的情緒,靜下心來告知患者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儘量的讓他配合您接下來的處理,這樣也是對他負責,多從他的角度出發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是否有局部的紅腫或者是疼痛,有沒有局部化膿的表現,是否有體溫增高呢?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一定要到當地三甲級醫院口腔科進行系統自學,必須要積極地控制根尖的炎症,避免反覆發作。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瘻合併牙周膿腫打開根管治療後牙齒鬆動嚴重患者情緒激動,說明本病比較嚴重了。
指導意見:
關鍵要清除膿腫,治瘻。現在可以先用消炎的藥調理的,必要時對瘻和膿腫要二次清創處理的。
以上是對“牙周膿腫治療後?動加重能恢復嗎問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牙瘻合併牙周膿腫,打開根管治療後牙齒鬆動嚴重,應當是牙齦萎縮導致的。
指導意見:
有牙周膿腫局部充血腫脹可能會掩蓋牙齦萎縮牙齒鬆動的症狀,局部充血腫脹在治療以後減輕了,牙齦萎縮就容易表現出來了,牙齦萎縮是牙周炎或年齡體質引起的,不是治療的問題。

病情分析:
治療前就應該告訴患者一些情況,以便知曉情況,減少醫患糾紛;醫生是治病的,因牙周原因已經鬆動的牙齒是無法恢復的。
指導意見:
牙髓病及根尖周病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根管治療,治療後連冠修復比較理想。除此之外只有拔除後做種植牙修復,但對於牙周病來說,種植牙也不能保證其他牙齒不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周膿腫治療?加重恢復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牙瘻合併牙周膿腫我給打開根管治療後牙齒鬆動嚴重患者情緒激動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預後怎樣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建議你去正規醫院…

  • 注射肉毒素眼睛腫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注射肉毒素後半個月眼睛腫了,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注射肉毒素後眼睛腫能恢復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不是注…

  • 髮際線移植髮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稀疏,尤其是髮際線的頭髮掉的嚴重,都能看出來明顯的後移,我想知道髮際線後移植髮能恢復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髮際線後移植髮能恢復嗎?…

  • 打肉毒導致臉鬆弛下垂還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鬆弛下垂了,皮膚也不緊緻了,與打肉毒素有關麼,肌膚還能恢復緊緻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打肉毒導致臉鬆弛下垂還能恢復嗎 病情分析:一般…

  • 成人斜頸手術臉偏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27歲了,是一名肌性斜頸病患者。在22歲時做過右側胸鎖乳頭肌切斷的手術。頸部比過去正了,但臉部還有較明顯的畸形。能不能將臉偏恢復呢。 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