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愛愛過程當中男人在射精時,女性究竟是什麼感覺呢?男人射精的時候女人是什麼感觸感染?下面我們來看一下訪問熟女們在她們的老公射精時的不同感觸吧!

1、快到的時分可以或許兩邊都處於飛騰的極點,他的頻次加速凶猛,我雙手抓住床單,把腿夾的緊緊地不時哆嗦,他快到的時分我能覺得出來,我的淫叫聲也會特別的大,兩邊都能到達極點。

他說他真實忍不住就是想射在裡面,說真話那時一股熱流出來能覺得到,影響著我那時敏感的陰道壁,連他拿出來我身體都一顫,隨後一股熱流流了出來。

2、當老公射在裡面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一股股的熱流向上衝。想象著裡面的激烈,很興奮!但這需要男人射精量比較大!

3、是他告訴我,說在裡面射了,但我說為何我感覺不到的,他就說分量少,其實也是的,除非真的分量很多很多了,不然真的很難感覺到。

他說他實在不由得就是想射在裡面,說實話那時一股熱流出來能感覺到,刺激著我當時敏感的陰道壁,連他拿出來我身體都一顫,隨後一股熱流流了出來。

4、射在裡面的時不會感覺到像黃書上說的強烈的衝擊感,而是隻感覺到很熱。

5、射在裡面時能感覺到的,而且經常在那一刻才是最舒服的時候。那種感覺象豆子傾倒在腳面上,很奇妙的說。

6、感覺他會插很深,會叫出來。其他就沒感覺了。

7、陰莖也沒跳之類的。但是還是感覺很舒服,好像被潤澤津潤一樣。所以很喜歡他直接射在裡。

男人射精時女人有什麼感覺呢?以上是總結出來觀點,但實際上的感覺還是靠自己慢慢去體會,熱愛生活需要更加熱愛你的另外一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