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睡覺都鼻塞,起床就好了,好像躺下下都鼻塞,是不是鼻炎啊,都好幾年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要注意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
指導意見:
以及其他相關疾病造成的可能,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五官科進行診治,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治療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鼻炎引起的鼻塞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鼻炎康片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喝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鼻塞考慮與鼻炎有關,建議掛呼吸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地紅黴素,鼻炎康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多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多喝水。
以上是對“睡覺鼻塞,起床就好了,是不是鼻炎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考慮可能有鼻炎的情況存在,根據時間,考慮可能是慢性鼻炎。
指導意見:
你去耳鼻咽喉科進行檢查一下,可以考慮,藿膽丸進行調理,對慢性鼻炎有一定的好處。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鼻塞的症狀,考慮是鼻炎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受涼所引起,可以對症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撲爾敏片,鼻炎康片,按說明服用,外用通氣鼻貼,注意保暖,避免受涼,應該會有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睡覺鼻塞,起床就會好,應該是鼻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鼻淵舒口服液,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保暖。以免受涼。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鼻炎等情況,詳細檢查明確後對症治療即可,多可好轉的,
指導意見:


鼻塞應用麻黃鹼滴劑等,服用霍膽丸,鼻炎片,撲爾敏等,繼發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補充維生素C,B,多可好轉,
以上是對“睡覺鼻塞,起床就好了,是不是鼻炎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出現鼻塞的表現,導致的原因要注意鼻炎造成的這種表現,也要注意存在鼻甲肥大造成的影響。
指導意見:
充分休息也是很關鍵的,保證睡眠質量,考慮服用鼻炎靈片、頭孢克肟等藥物來進行治療,治療效果不好的話,應該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及時的檢查。

病情分析:
鼻子不舒服,別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多吃蔬菜水果!
指導意見:
多按摩鼻子周圍,可以艾灸治療的,堅持下去效果很好,可以塗樂利來的鴯鶓油!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症狀考慮是鼻炎等原因導致的,可以用棉籤沾水溼潤鼻腔。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預防感冒,多運動,按摩鼻翼兩旁迎香穴改善,也可以去醫院耳鼻喉科面診醫生檢查後治療改善。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的,鼻炎的可能性大一些的。最好還是檢查才可以確定的。猜測是沒有作用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如果是鼻炎的話,可以配合一個階段香菊膠囊的。

病情分析:
您好,睡覺鼻塞,起床就好了,引起鼻塞的原因有很多,鼻炎,鼻竇炎,鼻甲肥大,鼻中隔偏曲都可以引起。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看看找出原因才好對症治療。平時注意多運動,增強體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覺起床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睡覺都鼻塞,起床就好了,好像躺下下都鼻塞,是不是鼻炎啊,都好幾年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要注意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

  • 晚上起床晚上睡覺痛苦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鼻塞,起床就好,好像躺下都鼻塞,是什麼原因呢?都好幾年了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鼻炎所致的,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

  • 早上起床腰痠背痛過一會沒有性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床腰痠背痛,,過一會就好了,沒有性慾,硬不起來,起來也就一下 病情分析:考慮腎虛引起的現象,會有腰痠背痛,身體乏力,性功能下降的症狀…

  • 睡覺快要睡覺時頸部抽搐一醒來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馬上就要睡覺時脖子抽,一醒來就沒事了,徹底睡著後就好了,對一天這樣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這可能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主要是植物神經…

  • 晚上平躺睡覺醒來背痠疼翻身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只要平躺睡覺不動不翻身,半夜或早上醒來,腰部以上的背部痠疼,然後翻身廁躺或起床就好了,已經兩三年了,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像平時坐公車人太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