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視物傾斜10度,但是瞪著眼睛看的時候會好很多,我患有中漿,但總覺得這是眼肌麻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視物傾斜是因為中漿還是因為眼肌麻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如果感覺自己有斜視的問題,就應該去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去醫院眼科檢查一下,大夫會根據你的情況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中滲的問題還是眼肌有問題,會給以檢查清楚的好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來說還是由於肌肉麻痺的原因造成的,一般需要配合營養神經和血管的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配合局部鍼灸理療,按摩熱敷,的方法來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就是食物變形,這個一般是漿液性黃斑區視網膜病變導致的,眼部肌肉麻痺,
指導意見:
一般不會導致視物變形,會有重影的症狀,中漿通過治療以後,視力可以恢復正常,但是如果反覆發作,視力容易下降不能恢復,平時不能過於勞累,不能熬夜,保持良好的情況,有助恢復。
以上是對“眼肌麻痺,視物傾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視物傾斜可能與中漿病關係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正規醫院做同視機檢查,中漿病屬於黃斑區病變,會引起視物變形,所以與此病關係較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肌麻痺傾斜

    健康諮詢描述: 視物傾斜10度,但是瞪著眼睛看的時候會好很多,我患有中漿,但總覺得這是眼肌麻痺。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視物傾斜是因為中漿還是因為眼肌麻痺。 …

  • 神經內科肌麻痺傾斜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8月份做過顱腦磁共振,沒有查出任何毛病,最近幾個月視物傾斜,眼科醫生讓我去看神經內科,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還需要再做一次顱腦磁共振嗎?不…

  • 眼皮下有深紅色血絲模糊視力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眼皮下有深紅色血絲,然後最近一直在軍訓,應該不可能是用眼過度吧,視物模糊,怕光。前幾天去過高原,最近在四川,常食辛辣,本人怕辣 病情…

  • 眼皮下有血絲模糊看一會就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眼皮下有深紅色血絲,然後最近一直在軍訓,應該不可能是用眼過度吧,視物模糊,怕光。前幾天去過高原,最近在四川,常食辛辣,本人怕辣。 病…

  • 衝血結膜炎模糊屎多眼睛流淚

    健康諮詢描述: 視物模糊,眼屎多,視網膜變色,流淚,衝血明顯,視網膜發炎,眼睛經常痛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這些症狀,考慮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性大,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