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8年前患糖尿病吃藥無規律,於今年8月20日左右左眼突然視物模糊,隨右眼進行激光治療,左眼有出血無法激光,現右眼反覆出血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是糖尿病導致的眼部動脈硬化症引起的不適,另外注意有沒有合併有高血壓病,這種
指導意見:
都會導致眼部動脈的損傷,所以治療首先的注意控制,血糖,血壓,血脂,這是治療的基礎,可以結合吃點軟化血管,改善循環的就可以改善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雙眼眼底出血與患糖尿病有關,視力下降明顯些。
指導意見:
已經給予激光手術治療,再配合口服營養神經及止血藥物,使症狀緩解減輕,儘量恢復病情,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多年糖尿病患者,會出現末梢血管的損害,你的情況應該是末梢血管的原因。
指導意見:


現在建議你控制血糖水平,一定要控制在正常水平,然後眼底出血會有所緩解,不過糖尿病末梢血管的損傷一般是不可逆的。
以上是對“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反覆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糖尿病之後出現了眼底出血,有可能是眼底小動脈的硬化導致的。
指導意見:
應該是出現了糖尿病的併發症,這種動脈硬化大多數是不可逆性的變化。只能是進行相關的對症治療,還沒有根除的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