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6月份手術8月底複查好了,因上班一個月十月份開始有痰隨著就有異物感去當地醫院檢查吃藥打封閉針也沒有好轉,10底不放心又一次喉鏡檢查說是咽喉炎一直吃藥吹霧到現在,今天去醫院喊輸液,想問問如何是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是存在慢性咽炎的可能。但不排除聲帶病變復發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大聲說話,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可以使用清熱,利咽的藥物治療,不一定要到醫院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從您描述的症狀看應該就是喉炎導致的,和聲帶息肉關係不是太大。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按時服用一些消炎藥物治療,必要時可以輸液。主要還是要注意飲食,禁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患者以上症狀和檢查結果分析可能是有食道反流或咽炎及支氣管炎等情況,
指導意見:
有必要抗炎藥物治療後觀察,最好是結合霧化吸入治療,同時注意飲食方面的保養,避免進食過飽,做個胃鏡檢查
以上是對“聲帶息肉手術後4個月有異物感請問如何是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通過你的描述和臨床症狀,您可能存在有聲帶息肉的情況。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到正規醫院,五官科接受醫師的診治可以在可視喉鏡下進行聲帶息肉切除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聲帶息肉術後4異物感請問如何是好

    健康諮詢描述: 6月份手術8月底複查好了,因上班一個月十月份開始有痰隨著就有異物感去當地醫院檢查吃藥打封閉針也沒有好轉,10底不放心又一次喉鏡檢查說是咽喉炎一直…

  • 跟腱術後3恢復期

    健康諮詢描述: 跟腱手術後3個月,跟腱有點偏離原來的位置,而且有點又粗又硬。 想得到的幫助: 為啥會偏離原來跟腱的位置呢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

  • 小腹術後刺痛感,明顯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術後五個月偶有刺痛感,有明顯腫塊,諮詢一下,這個正常麼!!!!!!!!!!!!!!!!!!!!!!!!!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這…

  • 疝氣修補術後5,今天有點下墜,脹痛

    健康諮詢描述: 疝氣修補手術後5個月,今天有點下墜脹痛感,過了一會消失了,這個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好,按時間來說,本身疝氣術後時間不算太長,那麼存在上…

  • 寶寶4,脖子左偏,做放射對寶寶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個月脖子有點左偏,醫生讓做B超與放射,當時比較緊張沒多想按醫生的單子做了檢查,沒有問題,請問放射對寶寶有影響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