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過敏引起的瘙癢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息斯敏,維生素C片,膚癢顆粒等治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再喝蜂蜜了

病情分析:
說明是有點過敏,都是可能會加重的,所以要注意的暫時停止,
指導意見:
這個問題一般建議停止喝,繼續觀察,看是否症狀改善,如果症狀改善的,說明你不適宜喝的。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按你說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蜂蜜水引起的輕微過敏現象。跟體質因素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少食酸辣刺激及海鮮食物,適當運動鍛鍊增強體質。可以用水衝蜂蜜水喝看一下。
以上是對“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應該是是過敏的症狀,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平時最好是不要喝了,或者去醫院查一查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患者以上經過和症狀描述分析可能是對蜂蜜成分中的蛋白質過敏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做個耳道檢查分析,排除有耵聹或是其他耳道病變所致的問題。注意飲食保養和觀察

病情分析:
蜂蜜的成分主要是葡萄糖、果糖,此外還含有多種酶類、酵母及氨基酸等
指導意見:
因此,像你這種情況考慮為特殊的過敏反應。因此,只要不服用蜂蜜就不會發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諮詢情況來看可能是過敏因素引起的,蜂蜜裡面可能有花粉的物質,容易引起過敏。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可用氯雷他啶,息斯敏,撲爾敏藥物治療等,如果嚴重的話是需要輸液抗過敏治療的。日常忌海鮮牛羊肉蝦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飲食。如果發病持續或者加重的話是可以去醫院查下過敏源接受脫敏治療的
以上是對“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先觀察幾天看看,一般蜂蜜水是比較安全的,這種現象比較少見,就是過敏也是全身癢。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幾天飲食清淡一點,估計問題不大,還有你沒有喝蜂蜜水時,耳朵癢不癢,可以先用挖勺試一下,如果有耳屎的話,也會刺激的.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情況,喝完蜜蜂水耳朵發癢,多考慮就是蜂蜜過敏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吃點鈣片和撲爾敏,觀察幾天看情況,只要耳朵發癢的症狀消失,就注意以後儘量少喝蜂蜜水。祝你健康!

  您的情況很可能就是過敏的表現,建議進行下致敏原檢查以確定對您來講過敏的物質。平時注意避風保暖,飲食睡眠要規律,過敏症狀嚴重可以應用抗過敏藥物如息斯敏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蜂蜜耳朵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喝完蜂蜜水就耳朵癢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過敏引起的瘙…

  • 蜂蜜兩個最佳時間

    北京市海淀區玉泉路李先生:關於飲水養生,有人主張,早晨喝一杯淡鹽水,晚上喝一杯蜂蜜水。 但我記得《健康時報》登過《清晨喝鹽水到底好不好?》的文章說早晨喝淡鹽水不…

  • 蜂蜜記住這個最佳時間

    關於飲水養生,有人主張,早晨喝一杯淡鹽水,晚上喝一杯蜂蜜水。有人提倡,清晨喝杯蜂蜜水,睡前喝杯涼開水。還有人提出“養生一日三杯水”,即清晨一杯蜂蜜水,午休以後…

  • 前幾天,我了一點酒,耳朵發硬,不知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我喝了一點酒,耳朵發硬,不知怎麼回事?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前幾天,我喝了一點酒,耳朵發硬,不知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患者如…

  • 喝酒的急,以後嘴有些抽搐,這是什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嘴抽搐,沒別的症狀,是喝完酒後回到家,就已經抽搐了,說話還有些結巴了,抽搐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吧,只有過這一次,以前從來沒有過。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