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請問白塞病應該吃什麼藥口腔潰瘍扁桃體那裡潰爛。已經一年了。沒好過。請問應該吃什麼藥。藥的名字是什麼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消炎藥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口腔的衛生,飯後漱口,早晚刷牙,注意清淡的飲食。戒菸戒酒。

病情分析:
你好,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慢性疾病,基本病理改變為血管炎。表現為複發性口腔潰瘍、生殖器潰瘍、皮膚和眼部病等。
指導意見:
對於本病來講,有聯合用藥為好。要用到激素,止痛藥,消炎的藥,還可用中藥整體調理的。同時,飲食要清淡些,營養些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口腔潰瘍引起的,你可以服用,六神丸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可以去口腔科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服用相關藥物。
以上是對“我是白塞病已經一年了請問應該吃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也是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不是很好治療的。
指導意見:
還是建議不要隨便吃藥物,建議去當地三甲醫院的風溼科早期規律治療一下,後期可能會長期存在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慢性疾病,基本病理改變為血管炎。表現為複發性口腔潰瘍,這個是要積極的治療口腔潰瘍的,可以外用好醫生康復新液,好醫生康復新液通利血脈,養陰生肌,康復新液可促進肉芽組織生長:能顯著促進肉芽組織生長,促進血管新生,加速壞死組織脫落,迅速修復各類潰瘍及創傷創面。調節機體的生理平衡。保持口腔、皮膚衛生,堅持經常刷牙、漱口、洗澡;注意排便通暢、睡眠充足;注意營養搭配,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清理腸胃,避免口香糖、巧克力、菸酒、咖啡、燙的食物及辛辣燒烤,油炸品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已經請問應該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請問白塞病應該吃什麼藥口腔潰瘍扁桃體那裡潰爛。已經一年了。沒好過。請問應該吃什麼藥。藥的名字是什麼 病情分析:像你這種情況來說,…

  • 褥瘡什麼時候能長肉,都已經還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褥瘡已經有一年了,一開始只是綠豆大小,後來我們治療的不好,導致了惡化,到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還是沒長肉,只能回家自己治療,到現在還沒長肉,什麼時…

  • 牙齦出血有!怎麼治療!吸就有血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齦出血!洗過牙了還是出血牙也不疼!牙齦一碰!一吸,刷牙都出血!一吸從牙縫出血! 病情分析:您好,牙齦出血有一年了,這樣的話考慮上火,可以…

  • 11歲女近視佩戴眼鏡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佩戴我的175°的眼鏡已經一年了,可是今年複查視力的時候他說我的度數漲了,而且長得不太少,嗯我想諮詢一下醫生,我的這種狀況應該佩戴角膜塑形鏡嗎…

  • 舌下囊腫手術已經,最近感覺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做了舌下囊腫手術已經一年了,最近感覺舌頭拆線處特別不舒服,總是想去咬,是復發了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應該是手術後局部粘膜感覺異常,最好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