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在沙特阿拉伯,空氣乾燥,有吸菸,一點也不咳嗽,刷牙乾嘔,平時痰多,這段時間,午睡或者早晨醒來,偶爾吐出的痰中有血,吐兩口就恢復正常,就沒血了!因為在國外,就醫很麻煩,請問沒事吧?應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病症,一般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藥物比如頭孢拉定,舒檸顆粒等,日常飲食注意清淡保暖避免受涼禁忌菸酒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身體現在的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咽喉有炎症,有紅血絲,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感染現象形成的,這種表現有可能是由於天氣等因素造成。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蔬菜水果多喝水,並且用一些羅紅黴素,並且儘量的注意好防塵,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有吸菸史,有痰中帶血,患肺結核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有空馬上或明天趕快去正規二級或三級甲等醫院去拍胸部x線檢查,必要時做CT檢查可確診是否患肺結核,如果是,那就儘早系統治療,效果較好。還要戒菸,切記。
以上是對“午睡或者早晨醒來喉嚨痰中帶血!急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以隨身帶點鐵皮石斛楓鬥,嚼吃。咽喉炎分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冬春季最為多見,常為病毒引起,其次為細菌所致,抵抗力、免疫力差的人也易出現。
指導意見:
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特別是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不要吃易上火的熱帶水果。也可以口服對咽部有消炎作用的中成藥。可以吃昌弘鐵皮石斛,它可以生津潤肺,滋陰清熱,抗腫瘤,對咽乾口燥有很好的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