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的時候突然感到頭很痛,四肢無力,心慌,手顫,眼白充血,有好多血絲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是頭暈腦脹,全身無力,身體不舒服,有可能是個人身體體質下降,氣血不足等都會形成這種表現的發生呢!
指導意見:
你好休息,避免活動勞累,並且可以適當的用一些補氣養血膠囊等藥物進行調整身體狀態,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狀況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吃飯多,消瘦的症狀,去醫院做過檢查嗎,最好去查個甲狀腺功能,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狀況多長時間了,有沒有吃飯多,消瘦的症狀,最好去醫院查個甲狀腺功能,排除一下甲亢
以上是對“手顫,臉熱,四肢無力,感覺心很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40歲的女性,洗澡的時候出現頭暈的症狀,四肢無力的症狀
指導意見:
這是由於洗澡水溫高於自己的體溫導致血管的舒張所導致的,建議你平時洗澡的時候注意自己能量的補充。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洗澡的時候空氣不流通,引起的機體缺血缺氧的性綜合徵。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做個心電圖檢查看看,明確下診斷,再針對性治療。平時洗澡時要注意空氣的流通。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的症狀描述,像你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立即躺下休息。
指導意見:
有條件最好口服溫鹽水或白開水以緩解症狀,儘早去醫院進行動態心電圖及血壓、血糖等的監測,以便於掌握病情的變化,儘早對症治療,好嗎?

病情分析:
這樣的病症呢,有可能是與氣血不足的病症有關的,得需要進行治療一下的。
指導意見:
可用藥物治療一下,用十全大補丸加人蔘歸脾丸口服治療,兩個藥物一塊服用治療的。
以上是對“手顫,臉熱,四肢無力,感覺心很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心臟供血不足,所導致的症狀。往往與洗澡時毛細血管兒擴張迴心血量減少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保證睡眠,不要長時間的泡澡,可移至通風,處呼吸新鮮空氣,補充水分和能量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可能是洗澡時溫度過高,缺氧,使你感到頭痛,四肢無力,心慌等現象。
指導意見:
希望你過不要過分擔心,洗澡後多喝開水補充水分,注意多休息!。如果洗澡後症狀還得不到緩解,建議你到醫院接受檢查,如有必要,及時接受治療。建議在以後洗澡的時候溫度不要過高,不要洗太久,如感到身體不適時,可以打開窗戶透透氣,防止出現身體不適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全身無力,心率增快,考慮您是否患有心肌炎,或者貧血,或者甲亢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基礎代謝率,心電圖,血常規及甲狀腺素檢查等。平常注意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手顫,臉熱,四肢無力,感覺心很慌,多陰虛內熱表現。
指導意見: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要注意在每次洗澡前就要喝些淡鹽水的,同時,可以服知柏地黃丸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四肢無力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的時候突然感到頭很痛,四肢無力,心慌,手顫,眼白充血,有好多血絲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這種情況身體現在主要是頭暈腦脹,全身無力,…

  • 睡覺時渾身發熱不睡覺時四肢無力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出去玩天氣特別冷可能是凍著了,回來晚上就渾身發燙鼻子不通氣,醫生給開了布洛芬顆粒,吃了兩頓可是一睡覺還是會發燒,白天不燒可是四肢無力咳嗽乾…

  • 龜的兩隻眼睛腫左四肢無力如何喂藥?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用地下水養,喂瘦肉,現在發現兩眼腫了,四肢無力,無胃口食,見到有人諮詢過,可以用頭胞,請問如何喂?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喂藥給龜仔食? …

  • 頭暈眼乾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暈,眼乾,喝了很多水,還是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不去醫院的話,我能做些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上…

  • 四肢無力眼皮下垂每天靠吃藥維持身體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病有四年了,可明年要考體育考試,800米跑步和50個俯臥撐,可以參加考試嗎? 病情分析:四肢無力,眼皮下垂,考慮是由於體質虛引起的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