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疼,吃飯喝水都疼。在醫院就診做了喉鏡,開了金銀花分散片,吃了作用不大,已有一個多月了,(感覺在喉節左下側一指吃喝時刺痛)。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上火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銀黃顆粒,牛黃解毒片治療,多喝水,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情況分析,症狀情況一般是咽炎的表現,症狀情況一般都是局部炎症刺激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這種情況可以試試六神丸的治療調理,而平時可以用金銀花泡水改善一下症狀

病情分析:
你可能是慢性咽炎的,咽部紅腫充血的,可能會有出現疼痛不適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多喝水,精神放鬆,並吃些猴耳環消炎顆粒,或喉疾靈等看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好
以上是對“咽喉疼痛一個月,吃飯喝水咽口水刺痛,但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疼痛一個吃飯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疼,吃飯喝水都疼。在醫院就診做了喉鏡,開了金銀花分散片,吃了作用不大,已有一個多月了,(感覺在喉節左下側一指吃喝時刺痛)。 病情分析…

  • 寶寶兩歲半將近半個多吃飯打飽嗝

    健康諮詢描述: 袁醫生你好,寶寶從年前就開始斷斷續續的出現這種情況,吃飯喝水喝奶就打飽嗝,時好時壞的,以前飯量還可以,現在就吃麵條和粥,別的都不敢讓吃,這種情況…

  • 大牙後面的肉腫吃飯都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大牙後面的肉好像發炎了。裡面有白的,吃飯喝水都疼,剛用棉籤弄了弄裡面都變紅了。還是一樣的疼,這樣會有什麼嚴重的問題嘛 病情分析:您好,牙…

  • 產後80天出汗特別多吃飯睡覺都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生二胎80天了,吃飯睡覺喝水都出汗,大汗淋漓,衣服都溼透了,吃了兩週中藥,沒有效果,這種狀況持續有20天了。月子裡也這樣過,十多天就好了,42天…

  • 嗓子異物感吃飯正常吃飯後馬上打嗝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異物感50多天,吃飯時舒服,不吃飯就幹,異物感,吃飯喝水後馬上打嗝,做過喉鏡沒問題,會是食道癌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多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