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外耳畸形的寶寶要做哪些聽力檢查來判斷聽力是否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外耳畸形的寶寶要做哪些聽力檢查來判斷聽力是否正常?

病情分析:
孩子這麼小的情況下主要是不配合所以堅持起來會比較麻煩一些
指導意見:
但是不要擔心,去醫院的話醫生會通過設備及動作自有判定的,慢慢來吧,不要著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考慮需要做聽力檢測。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帶寶寶去兒童醫院的兒童發育科,做做聽力檢測。如果聽力是正常的,沒有關係。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般當是不影響你家小寶寶兒的聽力的尼,沒事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小寶寶兒8個月時要做個常規的兒童體格檢查,你可以同時問下兒保醫生的
以上是對“外耳畸形的寶寶要做哪些聽力檢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耳廓畸形絕大部分都是由於先天性的原因引起的,如遺傳,母親懷孕期間受到梅毒、病毒。
指導意見:
聽力檢查或稱測聽是通過觀察聲刺激所引起的反應,檢查聽力可用純音、噪音、短聲或語言等,由聲源直接或經儀器送到受檢耳。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到醫院進行體檢檢查,也可以用鈴鐺在寶寶有後面搖,看他聽不聽到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到醫院體檢檢查,如果小孩能聽到他會去找聲源,轉頭靈活,醫生比較會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