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是有慢性咽炎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戒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飲水,適當鍛鍊身體,使用胖大海泡水飲用了。

病情分析:
多屬於慢性咽喉炎刺激導致不適的情況,避免著涼的,多喝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避免熬夜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必要時選擇地喹氯銨片調理看看較好的,注意飲食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引起的情況,與疲勞,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比如清咽顆粒,青果茶,舒咽片等藥品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癢,早上老想吐,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這個症狀考慮是咽炎,一般要採用中藥調理會比較理想,可以用點慢嚴舒檸顆粒治療的。
指導意見:
同時也可以用點胖大海,羅漢果用來煮水喝的,這樣如果能夠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的話,會有很好的效果。日常要多喝水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忌菸酒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咽炎的表現,炎症所以有刺激性惡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看看的,一般就是吃點消炎藥和利咽消腫的,多喝開水,辛辣刺激的不要吃。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咽癢引起的咽癢,咳嗽等症狀,可到耳鼻喉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加重症狀,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口服咽炎片治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建議您可以試試中成藥治療,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咽炎片、慢嚴舒靈顆粒等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除了用藥還是需要慢慢調養的,平時要嚴禁菸、酒、辛辣,注意勞逸結合,保持情緒穩定,少說話,加強身體鍛鍊。
以上是對“喉嚨不舒服,癢,早上老想吐,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慢性咽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咽部不適,咽乾、咽癢,噁心,嘔吐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慢嚴舒檸,藍芩口服液,咽炎片,按說明服用,經常喝點溫開水,飲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不排除咽炎的可能,建議對症口服咽炎片,阿莫西林膠囊等對症即可。
指導意見:
同時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等,必要的時候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化驗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治療即可恢復健康。祝你永遠健康。

病情分析:
喉嚨癢,伴有痰,考慮有可能與上呼吸單感染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配合口服抗炎止咳化痰綜合調理,注意休息,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及時敗火,利於病情緩解。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喉嚨不舒服,癢,喉炎有痰,應該咽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奇黴素,清喉利咽顆粒,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咽喉部不適,有痰,考慮是慢性咽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利君沙治療,配合服用利咽靈片治療。生活的環境要保持一定的溼度。平時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要考慮咽喉炎的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首先建議你去醫院五官科用喉鏡檢查確診一下。如果是咽喉炎導致的,可以先口服咽炎片。口含西瓜霜含片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是考慮慢性咽炎的可能性較大,建議你可以服用羅紅黴素或者是華素片或者是阿奇黴素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的調理,易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來看,你應該是有咽炎了,應該用藥系統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太鹹的食物。同時可以吃慢嚴舒檸顆粒,效果會好一些。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經常性的出現嗎?刷牙的時候有乾嘔的情況出現嗎,有咳嗽的情況出現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還是咽炎的可能性比較大的,有用藥治療嗎?這種情況可以用點慢嚥舒寧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你那是上火導致的,建議你口服橘紅沖劑,那可以去痰,降火。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注意飲食清淡,液可以喝冰糖蘿蔔梨水,那也可以起到消食化積,利痰止癢的作用,注意避免吃生冷。

病情分析:
這個是慢性咽喉炎的症狀一般與吃了辛辣上火的食物最容易發生它會引起咽喉部異物感有痰的現象,可以選擇口服頭孢他美酯膠囊消炎。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物,口含華素片或草珊瑚含片,局部霧化,口服慢嚴舒寧顆粒,蒲地藍消炎藥都可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慢性咽炎的可能性大,可以口服慢嚴舒檸。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可以多喝白開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痰多可以加服氨溴索膠囊,觀察有無好轉。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胃溼熱導致清氣不能上升,濁氣不能下降,濁氣上逆引起的噁心,想吐等不適症狀,常規的治療只能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不能根治。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脾胃溼熱,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治癒目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舒服早上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喉嚨癢,早上老師噁心想吐,喉嚨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有快速治療方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需要考慮…

  • 喉嚨舒服異物感早上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感覺不舒服,咽喉的地方有異物感,有痰會癢,早上老想吐噁心 ,這是慢性咽炎嗎? 怎麼能治好? 聽說一個養怡人家音悅茶的,是真的嗎,效果好嗎,謝…

  • 喉嚨舒服喉嚨好的醫院是哪家?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不舒服,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咳也咳不出,2年多了,一直沒治好,今年3月在當地醫院治療半個月,就是吊水、霧化,當時確實症狀有所減輕了,但是沒過多…

  • 喉嚨舒服裡面幹東西卡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喉嚨不舒服,應該吃點什麼藥?抽菸抽多了會這樣嗎?喉嚨熱熱的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

  • 早上起來肚子舒服老是還有老是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問下。就是拉肚子,老是覺得想吐,這是什麼情況。是今天早上起來就感覺肚子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胃腸功能不好,可以出現噁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