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平時不吃檳榔,前幾天吃了幾個,吃了後喉嚨就開始刺痛,口腔也開始痛,都好幾天了,去小診所看了,吃藥效果也不大,現在喝水都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想我這樣的我改怎麼做?要是可以的話把您電話給我,我給您打電話!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你講的情況首先要檢查一下具體疼痛的部位,是黏膜疼痛還是有牙齒的問題。
指導意見:
所以最好是到醫院去,先檢查一下,去口腔科看一下有沒有牙齒的病變,或者有口腔潰瘍等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咽喉炎來的,可以做個咽喉鏡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咽喉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拉丁膠囊消炎治療好的,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吃地賽米鬆片,六神丸,維生素b2片,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咽喉炎所致,多喝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銀黃顆粒,金銀花含片治療。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以上是對“吃檳榔喉嚨刺痛,口腔刺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痙攣,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胸口疼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奧美拉唑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像這種情況,考慮急性扁桃體炎。通常覺得咽喉不適,腫痛,吃飯難以下嚥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下自己是可以慢慢的吸收的恢復是,但是不可以重複的刺激,會引起反覆而造成病程的延長,建議這些日子飲食注意一點,儘量吃流食,嚼碎一些,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吃過熱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檳榔喉嚨口腔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平時不吃檳榔,前幾天吃了幾個,吃了後喉嚨就開始刺痛,口腔也開始痛,都好幾天了,去小診所看了,吃藥效果也不大,現在喝水都痛。 想得到…

  • 間接形疼痛活動不走路不睡覺就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一天,沒有紅,�]有騷癢,就是一分鐘痛兩次左右,像針刺痛一樣 病情分析:可以問一下你疼痛的部位是哪裡嗎?如果是腿部的話要看有沒有紅疹…

  • 東西喉嚨要卡住感覺很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吃東西都要卡住感覺跟惱火,我覺得因該是扁桃體發炎了,前些天吃了蒲地藍消炎口服液有點作用,下午在沒吃了,又挺難受的。 病情分析:你說的進…

  • 咽喉腫頭痛頸腰痠背痛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一直咽喉腫痛,然後引起頭痛脖頸痛腰痠背痛,再是發燒,吃了藥好了以後,咽喉腫痛一直沒好,這是第二次引發高熱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

  • 口腔火辣辣像敷了一層膜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火辣辣,間歇性刺痛,嘴脣火辣辣的,舌頭嘴脣像敷了一層膜,口乾,38天了,5周前發生了,高危性行為,口腔接觸了小姐下體,回來喝了啤酒喝燒烤,4…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